國民黨不敢清算韓國瑜?評論員戳破驚人真相(圖)

發表:2020-01-17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總統大選戰敗後,國民黨的檢討報告卻無針對韓個人言行做出檢討,反倒認為是網軍帶風向,使得候選人形象備受考驗等。評論員丁學偉在《突發琪想》中解析為何沒人敢清算韓:「因為他們想接收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總統大選戰敗後,國民黨的檢討報告卻無針對韓個人言行做出檢討,反倒認為是網軍帶風向,使得候選人形象備受考驗等。評論員丁學偉在《突發琪想》中解析為何沒人敢清算韓:「因為他們想接收韓粉。」(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17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從總統大選戰敗後,返回高雄並宣布專心市政,然而國民黨的檢討報告卻無針對韓個人言行做出檢討,反倒認為是網軍帶風向,使得候選人形象備受考驗等。評論員丁學偉在《突發琪想》中解析為何沒人敢清算韓:「國民黨不敢講實話,因為他們想接收韓粉。」此外,2020總統大選才剛落幕,不過各陣營已開始布局2024,學者也分析國民黨的一些可能人選。

主持人安幼琪也在節目中表示,韓國瑜跟地方派系都很好,他們手上都擁有黨員票,目前國民黨結構一半以上都是韓粉。丁學偉則表示:「這次國民黨裡面雖然鬧翻了,國民黨現在一堆人不敢講實話,為什麼?他們想接收韓粉啊,韓國瑜握有地方黨員票,今天要動員黨員投票,贏得了他們嗎?所以這些人不敢得罪韓國瑜,只要被韓粉出征、被屏棄在外,那也不用再立一席之地。」

各陣營布局2024大選 學者點名藍營人士

據《TVBS》報導,記者說:「2020蔡總統成功連任,不過接下來黨內要尋找誰是接班人,大熱門包含了賴清德林佳龍還有一位就是桃園市長鄭文燦。」

桃園市長鄭文燦vs.記者:「我想過年的時刻大家把腦袋放空,不要想太多,有可能會入閣嗎我會當市長我今年的行事曆排滿滿滿,這個一樣早上7點到晚上11點,這個一年365天全年無休。」

2024年接班問題,鄭文燦並沒有把話說死,因為市長任期2022屆滿,其政治前景很寬敞。

另外,民眾黨拿下5席不分區立委席次,幫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闢了前進中央的政治路。師大政治系教授曲兆祥:「2024年他未必是最後的勝出者,但是他絕對是一個重要的參與者。」

柯文哲放棄2020,選擇等待2024,同樣等一個位置的還有?曲兆祥:「郭董回國民黨可能性不是不存在,因為我們現在談的是2024,2024距離2020是有4年的時間,那麼4年1千多天的這個變化,真的是很難說真的很難說,尤其國民黨現在馬上要面臨到改革的問題,如果國民黨的改革又是關門打狗,自己在裡面自己玩自己的,然後所有這個國民黨外的,我一律排除在外,意見不聽人不接受有沒有,那對不起那國民黨就是就真的機會不多。」

至於國民黨在潰敗後,還有誰能重新奪回最大的民意呢?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如果國民黨沒有辦法這個跟主流民意靠攏,然後這個重新獲得大家的信任,我覺得這個2024我們要重返執政,可能沒有那麼快即便不管是誰,那當然現在很多人會點名,點名檯面上一些人包含說可能,比較年輕的例如說蔣萬安江啟臣,甚至在講說朱立倫或許有可能,因為朱立倫這個2024的時候也才62歲左右,那當然這些人都是黨內非常優秀的前輩。」

師大政治系教授曲兆祥:「當然應該還是朱立倫朱前市長,雖然說他的新鮮度已經不是那麼高了,但是他畢竟是有幾乎是四任地方行政首長的經歷,另外中生代還是有一些人,他如果未來表現非常傑出的話,也不是不可能比如說,像這個現在的立法委員曾銘宗先生,那他也是存在著可能性的,經濟問題變成了未來四年台灣的主要的一個,社會共同關切的議題的話,我們真的不能夠排除曾銘宗先生的可能。」

藍營上上下下等一個人改革國民黨,然而動作得要快,柯文哲摩拳擦掌,民進黨則人才濟濟。各陣營不論四年之後誰挑戰總統大位,都必須先打勝2022繳出成績單,方有可能入手2024總統大選的入場券。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