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大學就認識韓國瑜 張雅琴點破敗選主因(組圖)

發表:2020-01-14 0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曝大學就認識韓國瑜張雅琴點破敗選主因
張雅琴自曝大學時代就認識韓國瑜,她多次在節目中砲火全開的批評:韓國瑜當選市長後又進了中聯辦,投票前幾天又搞了個蔡正元的東西(王立強的共諜案),「真的是到底在幹嘛?」(圖片來源:年代新聞Youtube擷圖)

中華民國總統暨立委大選剛落幕,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順利取得連任,不但大勝高雄市長韓國瑜的552萬票,也創下歷屆總統選舉最高票紀錄。然而,選舉結果向來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當開票差距265萬票的結果一揭曉,有部分韓粉在現場痛哭落淚,被網友封為「韓黑」的年代新聞主播張雅琴也感到不忍心,跳出來對韓粉喊話:「不是你們的錯」。

播報風格精準又犀利的張雅琴,對於韓國瑜才剛當上高雄市長,就落跑去選總統的行為一向直言批評,媒體人黃光芹還笑稱她是「韓黑一號」,不過張雅琴對此澄清表示,「自己沒有韓黑」,更自曝大學時代就認識韓國瑜。

張雅琴透露,大學時期的韓就讀東吳英文系,印象中的韓國瑜是個活潑、英文很不錯的人。當他選上高雄市長的時候,自己也很贊成的,覺得讓一個完全不同的人去顛覆高雄,「很好!」只不過,韓國瑜才當選高雄市長3個月就宣布要參選總統,她就「超級反對」,張雅琴直言批評,這樣沒有誠信,不知道該如何教小孩,更說到「台灣價值就是這樣嗎?」

張雅琴多次在節目中砲火全開的批評:韓國瑜當選市長後又進了中聯辦會見王志民,被外界解讀是對「一國兩制」的背書。
張雅琴多次在節目中砲火全開的批評:韓國瑜當選市長後又進了中聯辦會見王志民,被外界解讀是對「一國兩制」的背書。(圖片來源:中聯辦新聞稿/高雄市政府)

她多次在節目中砲火全開的批評:後來韓國瑜當選市長後又進了中聯辦,被外界解讀是對「一國兩制」的背書。投票前幾天又搞了個蔡正元的東西(王立強共諜案),「真的是到底在幹嘛?」

張雅琴也在播報開票的新聞中,直言評論此次國民黨敗選的主要原因,她說:「問題不在選民,而是出在國民黨高層身上,『完全沒有想要讓國家變得更好,完全是私人私利的想法』,最終受苦受累的,就是這些從選戰開始後,就一路跟著候選人揮舞著國旗的支持者們。」為韓粉感到心疼。

據了解,蔡英文總統在連任後對全國民眾喊話,呼籲不同政黨支持者握手言和,讓台灣繼續團結。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表示,「韓家軍」並沒有徹底反省,也沒有代替韓國瑜對媒體道歉,還稱選舉「骯髒」,輸了都是別人的錯,刻意將韓國瑜塑造成是被委屈的人,被霸凌的對象。

黃光芹在臉書PO出「光復高雄」的紅包袋,強調800多萬票的蔡英文總統,也不能幫我們(被霸凌的媒體與媒體人)私了!直言韓國瑜本人甚至對他的支持者、因他落選的立委、所屬的政黨,連一句道歉或感謝都沒有,如果他還想繼續嗆、繼續鬥,那就抱歉了,黃光芹強調自己「絕對奉陪到底。」

黃光芹說,高雄市民意改寫,韓地方執政基礎也薄弱又沒正當性,但韓怎可能接受道德勸說請辭下台,黃認為韓國瑜不開國際記者會是為了立刻切換成高雄市長模式,逃避面對總統敗選的責任,一面對外拉蔡總統「平息爭議」,對內則是任由「韓家軍」在黨內發起鬥爭。

黃光芹表示,「國瑜黨」在國民黨內佔50%成分,黨內無人敢檢討韓,並指出,韓雖然這次戰敗,但借殼上市成功,政治能量壯大,「一切將重演、重來一次,將先從高雄市上演。」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