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香慈懷二胎喊幸運 揭保密胎兒性別的原因(圖)

發表:2020-01-19 1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香慈懷二胎,坦言每一天都期待看到寶寶那一刻。
劉香慈懷二胎,坦言每一天都期待看到寶寶那一刻。(圖片來源: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日前挺著7月孕肚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透露懷二胎期間,受到好友Janet影響,刻意不讓醫護人員告訴她寶寶性別,挺7月孕肚被誤當已生玩了。16日晚她有感而發在個人臉書上坦言自己很幸運,擁有不會孕吐體質。

現年35歲的劉香慈(1984年1月13日生)是臺灣女演員,現居臺北市。其妹妹劉方慈是新聞主播。劉香慈自14歲起參加各種美少女比賽,18歲與民視簽約,星海沉浮多時,參與民視多部戲劇演出。擁有美麗臉孔、姣好身材,便迅速在網路上竄紅。在2004年起,接拍民視八點檔連續劇《慾望人生》但以配角為主,並不受到矚目。期間主持《Go Go Japan》等旅遊節目一年多。挾著《新兵日記》的高收視,讓扮演魔鬼女士官的她演藝事業達到顛峰,開朗活潑又健康的外型,是繼方季惟等前期歌手後受矚目的新一代軍中情人。也以略帶野性的小麥膚色,健美性感的體態被封為臺灣版潔西卡.艾芭。行情水漲船高後,陸續有代言活動、廣告作品推出。

2016年11月27日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Vick)結婚。2017年5月13日產下一子現年3歲兒子Teddy。現在正懷第2胎,預產期將落在今年4月。

劉香慈不知胎兒性別 挺7月孕肚被誤當已卸貨

劉香慈日前挺著7月孕肚跑通告,透露這次懷第二胎期間,因為受到圈內好友Janet影響,刻意請醫護人員不要告訴她寶寶的真實性別,笑說:「因為她說肚型比較尖是生男生,皮膚好是女生,覺得很好玩,才會想玩一下。」也因為不知道寶寶的性別,劉香慈準備的嬰兒用品都是中性的白色系或米色系,她說,如果屆時生出男生就撿哥哥的衣服穿,若是女生也不擔心,「反正現在電商發達,手指按一按隔天就到了」。

她懷孕7個多月,至今只胖7公斤,目前體重雖然邁入6字頭,但身型完全看不出來,她笑說:「前天去吃尾牙,還有人跟我說『恭喜妳生完了』!」讓她哭笑不得。

劉香慈這次選擇自然產,產後沒有打算「封肚」,並透露自己上限是生三胎,「但也不是說生就生,還是得看緣分」。

劉香慈慶幸擁有不會孕吐體質

劉香慈慶幸自己很幸運,擁有不會孕吐的體質。但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劉香慈感受到受賀爾蒙影響的骨盆底肌、下肢循環不良導致靜脈浮腫、肚子擠壓到肺部因此呼吸急促,「到了半夜小腿會抽筋必須趕緊起來補充鈣粉。」

「這就像很多媽媽一樣,很珍惜這樣的時刻:你住在我的肚子裡,我們之間有一條線連接著,我們的血流相通」,現在的劉香慈,感覺到寶寶活潑好動,寶寶則感受到她的喜怒哀樂,「進入倒數時刻,每一天期待看到你的那一刻,但我更會想念你在肚子裡的每一秒。」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