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章子怡認懷二胎 透露最佳胎教是…(組圖)

發表:2019-10-29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馬影后章子怡和汪峰結婚4年,夫妻兩育有一女「醒醒」,今年4月,有媒體爆料稱:現年40歲的章子怡已經懷上二胎,甚至還一度傳出她已誕下一子,但當時夫妻倆並未對此做出回應。近日,章子怡受邀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她以評審團主席身份現身紅毯,隨後便親自在IG上發文,認了已經懷上二胎,現在是「懷孕30週的準媽媽」,感謝外界對她的關心。

 
 
 
 
 
 
 
 
 
 
 
 
 
 

Ziyi was playing with her daughter❤️#章子怡 #子怡 #zhangziyi #ziyi #beautfiul #love

Ziyi Zhang(@ziyizhanglov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7 年 3月 月 31 日 下午 6:14 張貼

28日,章子怡以評審團主席身份現身東京國際電影節,她以一襲黑紗長裙搭配高級珠寶優雅亮相,率領四位評審一同現身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紅毯。其他四位評審是:《一個巨星的誕生》(A Star Is Born,陸譯:一個明星的誕生;港譯:星夢情深)的製片人比爾.格伯(Bill Gerber)、法國演員和製片人朱莉.加耶(Julie Gayet)、丹麥導演邁克爾.諾爾(Michael Noer)、《解憂雜貨店》的導演廣木隆。

 
 
 
 
 
 
 
 
 
 
 
 
 
 

With the husband. 🌺💕 #zhangziyi #章子怡

Zhang Ziyi | 章子怡官方粉丝站(@zhangziy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10 日 下午 5:19 張貼

據悉,今年七月時,章子怡曾在自己微博分享了與大導演李安相聚的合照,當時她一手撫著肚子,滿盈幸福笑容的模樣,配文分享了「最開心的事」,寫下:「對於安叔來說無疑就是《雙子殺手》要與觀眾見面了」至於章子怡自己,她則賣關子說:「你猜呢?」當時就有網友猜測「是不是二胎有喜了?」

隨後不斷有媒體捕獲她現身街頭,身形略顯圓潤,孕味十足。有香港媒體爆料稱:章子怡懷二胎心願實現,並透露她已找好坐月子中心,但當時當事人並未回應。

章子怡微博發文分享喜悅,強調自己有一個特殊身份∼「愛崗敬業堅持工作的準媽媽,孕期30週,體重116斤(持續上升中)」
章子怡微博發文分享喜悅,強調自己有一個特殊身份∼「愛崗敬業堅持工作的準媽媽,孕期30週,體重116斤(持續上升中)」(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章子怡在微博發文分享喜悅:「我來和大家分享喜悅啦今日身份∼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評審團主席,未來8天,我會跟其他4位夥伴在14部作品中評出七個重要獎項。」她強調,自己另有一個特殊身份∼「愛崗敬業堅持工作的準媽媽,孕期30週,體重116斤(持續上升中)」,開心表示:「這兩個身份都讓我無比驕傲!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和支持。」

據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目前約懷孕7個月,預產期落在是明年初!據悉,這是章子怡與汪峰第二胎,也等於粉碎先前傳出的婚變傳聞,她幸福洋溢的頂著七個月的孕肚到東京擔任評審,開心的向台下的日本賓客說,自己這幾天要看很多電影,並表示「電影就是最佳胎教」。消息傳出後,粉絲也紛紛留言道賀:「恭喜子怡和峰哥」、「要不是捂著肚子真的不像懷孕」、「竟然還有10周就要生了」、
「官宣醒醒有妹妹or弟弟了」、「懷孕了依舊那麼美麗」、「狀態滿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