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攻台路線曝光?國防部:三軍完成整備 國人安心(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1-21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2020年的總統大選才剛結束,兩岸情勢再度備受關注。中國大陸社群媒體於19日流出共軍「南部登島作戰群指揮所」兵推照,疑似劍指金門澎湖、台灣南部,此項消息一出引發熱議。過去共軍前南京軍區副司令、中將王洪光就曾表示,大陸若是要武力進攻台灣,應要拿下東引島、東沙群島、澎湖列島,而「澎湖列島易攻難守,只需要海軍陸戰隊兩個旅就能攻下!」國防部20日下午回應說道,三軍戰備部隊均完成相關整備,並保持高度警覺,確保台海安全及穩定,請國人安心。

相關新聞如下:
臺灣國防部:海軍司令黃曙光接任參謀總長
國軍F-16V帥氣操演 中官媒崩潰稱:打不過殲20
薛瑞福:北京不與蔡英文對話是一個錯誤
台灣大選後「美國作戰艦」首度航經台海

根據《三立新聞網》與《NOWnews》報導,大陸多個社群媒體於19日發布1張疑似中國軍隊兵推的照片,照片中地上亦擺放著台灣南台灣的3D模型地形圖,上頭還布滿了黑色標記,疑似為中國軍隊要攻占的地點。該兵推照片還羅列出金門、澎湖、台南、高雄、屏東及台東等地,疑似為中國軍隊武力攻台的路線。

中國軍隊前南京軍區副司令、中將王洪光日前曾聲稱,大陸若是要武力進攻台灣,應拿下東引島、東沙群島、澎湖列島,王當時還強調,「澎湖列島易攻難守,只需要海軍陸戰隊兩個旅就能攻下,拿下澎湖列島台灣還能獨立嗎?做不到!」

針對大陸社群媒體所流出的疑似共軍兵推照片,國防部20日下午則發布兩點聲明表示,「國軍基於確保國家安全之職責,對於台海及區域安全情勢,與當面共軍演訓、機艦動態等,均能運用聯合情、監、偵系統,嚴密掌握,即時應處」。

國防部亦表示:「國軍秉持『國防安全無假期』之精神,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三軍戰備部隊均完成相關整備,保持高度警覺,確保台海安全與穩定,使全民能夠安心歡度春節,籲請國人放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