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次元時空的失蹤奇案(組圖)

發表:2020-01-22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您聽過入睡失蹤的人嗎?
您聽過入睡失蹤的人嗎?(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您聽過入睡失蹤的人嗎?曾任雲南膳臘縣滿四分場六隊臨時工的艾忠平入睡後會突然失蹤,然後又在屋外被發現,好像是穿牆人一樣。不過入睡中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

艾忠平是雲南黑江縣人。1980年(他17歲)到膳臘農場九分場一隊表哥家。有一天子夜,與他同睡一床的劉成華有異樣感,朦朧中發現艾不在床上,便叫醒同室睡的白忠強。他倆亮了燈,怎麼也找不到一起睡下的艾忠平。奇怪的是鐵門閂著,窗戶閉著。這是間水泥結構的住房,無處可出,只有平頂下靠簷一側牆上有二個格子氣孔,其眼只有窄磚寬,就是貓也鑽不出去。不知艾忠平是怎麼離開這間房子?兩人外出尋找。在房子不遠處卻見艾忠平蹲在地上,面向東方橡膠山,似睡著,走到他旁也不動。劉成華拉了他的手,問:「你為何這般蹲著?」他這才動起來,迷迷糊糊地說:「不知道?我怎麼在這裡的呢?」這是第一次入睡失蹤經過。

第二次失蹤,他感覺到有一個人

人類生存的空間以外,還有另次元的空間和時間?
人類生存的空間以外,還有另次元的空間和時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其時1983年12月,艾忠平在膳潤鄉燒磚瓦。那天晚上有7個人睡1間30平方米的茅草內。約12點半,有位叫羅志良的青年起來解手,發現艾忠平不在床上。他叫起來。「艾四不在了!」六個人都起來尋找,發現艾忠平面向東方蹲著。有人問他:「籬門抵著棍子,你是怎麼出去的?」他說:「好像有個長鬚老人拉著我的手從房頂洞口出去的,還叫我蹲在這兒,一處不要走。」白天觀察房頂,並沒有可以鑽人的洞,只有老鼠才能出入的小縫隙。

第三次發生在1989年6月。艾忠平、劉成華已經在膳滿4分場6隊當臨時工。那天晚上,劉成華、艾忠興與他同睡。這是一小間平頂水泥結構的房子,同樣關閉了門窗只有窄磚寬的氣孔。這間單獨小房子是專為看守大門造的,離隊有2百多公尺。下半夜丑時,劉成華像被嚇了似的驚醒,隱約聽到外面「啊」的一聲,接著他發現睡在中間的艾忠平不在了,而門與窗又都是關閉著的。劉成華、艾忠興兩人立即外出尋找,卻見艾忠平坐在房頂上,蹺著二郎腿,面向著東方。劉成華不知他是怎麼上去,平時他沒有上竄下跳的本領。從地面到房頂3米多高,沒有梯子,也沒有藉以上爬的墊階,他倆無法上去,只是在地面嘶喊。只見艾忠平恍動了一下,突然從屋頂上飄然落下。片刻他才說:「我是睡著的。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從艾忠平無聲無息失蹤的例子來看,豈不是表明著人類生存的空間以外,還有另次元的空間和時間?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