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力挺江啟臣參選黨主席 郝龍斌:良性競爭(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1-26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前)25日宣布參加黨主席補選,他說,必須開放黨內同志,共同討論兩岸政策,找出黨內最大的一個共識,也希望這個共識能跟台灣現在主流的民意結合。
國民黨立法委員江啟臣(前)25日宣布參加黨主席補選,他說,必須開放黨內同志,共同討論兩岸政策,找出黨內最大的一個共識,也希望這個共識能跟台灣現在主流的民意結合。(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立委江啟臣25日宣布角逐國民黨主席,亦屬青壯世代的立委蔣萬安許淑華等人在第一時間內表態力挺,前立委吳育昇則轉述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的看法表示,樂見其成,這代表了良性競爭及世代整合。

相關新聞如下:
東山再起?國民黨內拱郭台銘參選黨主席
國民黨慘敗 吳敦義宣布辭去黨主席
傳有意角逐黨主席拚2024 朱立倫:敗選考量不可取
回鍋角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有話要說

根據《中央社》報導,國民黨在2020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中大敗,吳敦義隨後請辭了黨主席,國民黨則預計在3月7日補選新任黨主席,黨內亦接連引發青壯派接班、世代交替的聲浪。關於競選黨主席的部分,目前已陸續有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以及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等人表態要參選黨主席。

前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在受訪時轉述郝龍斌的想法表示,事前就已經聽聞江啟臣將要宣布參選黨主席一事,而郝龍斌認為有江啟臣的參選更好,這代表了國民黨內的良性競爭及不同特質的人願意共同承擔。

吳育昇還說,郝龍斌與江啟臣的特質不同,郝龍斌曾經擔任台北市長,江啟臣則是中部選出的區域立委,再者,郝龍斌的年紀比江啟臣大一點,而郝認為江的參選,無論在競爭後的結果如何,更能夠代表國民黨的世代整合及良性競爭,針對國民黨目前的苦難更多人願意來承擔,這樣非常好、樂見其成。

同樣為青壯世代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許淑華則透過錄影方式,對江啟臣宣布參選黨主席一事,表達了全力支持。

蔣萬安表示,江啟臣曾經擔任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及書記長,帶領著黨團前線作戰,更相信江啟臣接下來一定會以無私的精神與開放的態度,帶領著國民黨進行全面的改造工程,使得國民黨能夠更快速反應台灣社會的主流民意,同時也呼籲民眾支持江啟臣,以讓國民黨煥然一新。

許淑華則表示,看見江啟臣願意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候站出來承擔,「我們會成為你的最佳後盾,一起為國民黨扮演承先啟後的角色」。

即將於2月1日卸任立委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柯志恩亦出面表態,表達支持。目前身在美國的柯志恩表示,聽到江啟臣要參選黨主席,即使是蓬頭垢面也要出來力挺,江啟臣在過去擔任總召時已經展現出了領導的能力,他的能力及經歷都可以稱之為是青壯派的佼佼者,她呼籲要支持江啟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