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福建毒王」隱瞞曾去武漢 害4000餘人隔離(圖)

發表:2020-02-06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晉江市一名男子確診感染中共肺炎,並連累4000餘人被隔離。(圖片來源:Betsy Jole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6日訊】福建省晉江市一名男子1月下旬從武漢返鄉過節,卻謊稱從菲律賓回來,且未按規定居家隔離,到處參加宴席、頻繁外出活動。之後他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連累4000餘人被隔離。

《新京報》報導,2月2日,晉江市英林鎮通報一起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病例,一名男子自武漢返鄉過節,期間該男子參加宴請,共計3000餘人參加。

網傳文件顯示,男子住在晉江市英林鎮嘉排村,1月21日參加英林鎮大延宗祠的進主儀式,次日參加該進主的晉祿宴請活動,席開347桌。根據宴請賓客登記表,其中還有「台灣嘉賓」10人。

據當地網友爆料,1月23日,這名男子身體出現不適,自己去藥店買藥吃,隔天又參加東石鎮的一場近千人的喜宴,連同進主宴請,涉及超過500桌。

1月28日,這名男子被確診感染中共肺炎,他還傳染給家人親戚至少7人確診。大陸網群熱傳這名男子的誇張行徑之餘,還將其封為「晉江毒王」。

此外,哈爾濱一名商廈銷售人員呂女與丈夫胡男近期在家中聚餐,結果感染中共肺炎。1月25日,呂女又和丈夫及兒子去蘭西縣親戚家,共10餘人一起聚會,並居住至27日。1月27日,呂男不適症狀加重,前往哈市第一醫院就診並留院觀察。1月30日,他被確定為確診病例。至2月3日,與呂男共同聚會聚餐及其他相關密切接觸人員共10人確定為確診病例。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