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如果新型冠狀病毒是人工合成 中國共產黨就完了(圖)

發表:2020-02-06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

【看中國2020年2月6日訊】前白宮首席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週一(2月3日)表示,中國共產黨對所有事情都撒謊,如果新型冠狀病毒被發現是人工合成的,中國共產黨就完了。

他說,中國共產黨撒謊,CCTV撒謊,環球時報撒謊,每種形式的中國國有媒體都撒謊。在中國除夕,CCTV播出了春晚,只花了1分鐘播報了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而武漢地方政府在12月的第一個星期就知道中共肺炎了。中共高層最遲也在12月12日到15日之間知道了武漢疫情,然而他們在6個星期以後才公布武漢疫情。這也是為什麼西方不相信中共官方媒體。

川普(特朗普)總統願意向中國提供幫助,世界都想要與中國合作,醫療專家們紛紛給班農發來信息表示,他們得不到來自武漢的數據。班農說,中共方面很顯然把數字低估了,這使得醫療專家很難就此進行分析研究。

班農表示,我認為中共對所有事情撒謊,他們撒了很多謊,比如香港問題、貿易協議、南中國海、藏傳佛教、維吾爾人問題……中共對所有的事情都撒謊。

「這是一個能夠把他們推翻的事情,」他說。

中共軍事網站承認新型冠狀病毒是人工製造 但將矛頭指向美國

中共軍事網站「西陸戰略」1月26日發表題為《中共病毒4個關鍵蛋白被替換,可精準攻擊華人》的文章,文章說,1月21日,《中國科學:生命科學》英文版在線刊登了一篇論文,由3名中科院研究員合作完成:中國科學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郝沛、軍事醫學研究院國家應急防控藥物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鐘武,和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合成生物學重點實驗室李軒。

文章承認中共肺炎病毒是人工合成的,承認中共肺炎病毒與SARS很像,「關鍵在於:‘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換掉了4個關鍵蛋白’, 第一其目地就是為了偽裝成SARS病毒,讓防疫者難以分辨,誤入防治‘非典’的老路,延誤救治的時間。」

「第二是使它具有‘有很強的對人感染能力’達到快速蔓延和傳染的目地。這種滅絕人性的生物技術是蝙蝠和竹鼠干的出來嗎?」

「在自然界環境中即使1萬年也不可能實現如此精準‘4個關鍵蛋白’的‘替換’!」

「事實證明,中共病毒只能是實驗室人為干預製造產生的!」

文章把「從非典到武漢新型肺炎,看美國種族滅絕計畫」作為小標題,用黑體字突出,指責美國製造了生化武器,可精準攻擊華人。文章的另一個黑體小標題說,「專挑中國人下手!這種病毒死的96%是華人」。

文章暗示中共病毒是一場生物戰,且更具威力,「原子彈厲害嗎?在基因武器的面前,原子彈或是氫彈,或許根本就算不上什麼武器!」

班農:如果新型冠狀病毒是人工合成 中國共產黨就完了

對於這種指責,班農回應說,從歷史的角度來看,中共在中國所做的邪惡的行為,一般的美國人是完全無法想像的,竟然有一個如此邪惡的政治體,現在的美國人看到新聞難以置信,很多事實美國還無法完全確定。

不過,美國可以確定的是,中共很早就知道這件事情了,他們派24個人到美國參加貿易談判,沒有提及武漢的疫情。還派了1000多人到達沃斯論壇,其中包括武漢的一些高官,還在討論商業方面的議題,讓你去那裡投資,沒有提及武漢疫情。確定的事實是:中共很早就知道了,卻在隱瞞,而隱瞞會導致很多在武漢的人遭受痛苦。這與切爾諾貝利泄漏不同,但相似的地方是政府都在隱瞞,隱瞞將導致其失敗,此事將重演。

西方世界的人民如此地難以理解,一些政府怎麼可以在實驗室創造出武器,而這種武器可能泄露殺死自己的人民?這在人類歷史上是前所未有的。西方政府難以置信。所以第一步是找出中共肺炎是自然產生的還是人工合成的。

「如果它(新型冠狀病毒)被發現不是自然產生的病毒,」班農說。「如果任何部分是被合成的,中國共產黨就完了!它們會崩塌。世界會轉向與它們對抗!包括那些中國人,他們會說,再也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了。」

他說,這種武器比核武器更糟糕,比化學武器更糟糕。你看到武漢所發生的事情,一旦病毒出去了,就無法控制。這將對中國的經濟產生長遠的影響。武漢的供應體系正在崩潰,藥品、食物都難以進入武漢。一旦這個體系崩潰,將需要很長時間的掙扎才能夠恢復。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