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披露:台灣大選是中共與美國較量(圖)

作者:盧乙新 發表:2020-01-14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表示,在2020大選中,不是蔡英文贏了,而是共產黨輸了,這是中國共產黨與美國的較量
郭文貴表示,在2020大選中,不是蔡英文贏了,而是共產黨輸了,這是中國共產黨與美國的較量。(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新綜合報導)台灣2020總統大選的結果出爐後,眾人驚見蔡英文以817萬高票當選,順利連任。郭文貴近日表示,在這一次的選舉中,不是蔡英文贏了,而是中國共產黨輸了,這是中共美國的較量。郭文貴亦透露,美國在選舉之前,就已經派遣一組祕密的高階智庫進入台灣調查選情,以撰寫關鍵報告。

相關新聞如下:
路透社:台灣大選決定民主和獨裁的關係
陸客陸生看臺灣大選
王丹:對於臺灣總統選舉的幾點觀察
817萬最高票連任總統 蔡英文發表勝選感言
蔡英文大勝獲國際祝賀 外媒:對北京是一記重擊
台灣大選民進黨大勝 港台抗北京當局士氣大增
外媒:蔡英文壓倒性勝利 對北京一記重擊
中共再爆干預台灣大選 台胞返台投票可領「補貼」
德媒報導台灣大選 關注中國利用假訊息滲透
無視台灣壓倒性民意 國台辦重申「一國兩制」
學者:很多反送中年輕人站出來 助民進黨獲勝
陸客看台灣大選:民主深入生活 憂兩岸敵意加深
港人:感謝台灣人支持香港 感謝用選票發聲

其實不是蔡英文贏了 是香港人贏而共產黨輸了

根據《信傳媒》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對此大力讚揚,他亦不忘提醒,這是台灣人民的勝利,同時也是香港人民的勝利,是許多國際支持的結果。

郭文貴表示,「蔡總統應該明白,不是她贏了,是共產黨輸了,這個選舉,這是中國共產黨和美國兩大利益集團的較量。」郭也透露,美國在選舉之前的數個月,就曾派出一組智庫來到台灣調查選情,針對北京對台灣的滲透,亦催生了台灣保證法。

郭說,「這些人支持台灣的民主,是因為共產黨,台灣選舉贏了,也是香港人民贏了,這是起碼的常識。」郭文貴表示,台灣選舉是中國共產黨與美國兩大利益集團的一場較量,也是共產主義與資本主義之間的較量,民進黨派誰都會贏的大選,即使是陳水扁出來選也會贏,李登輝也會贏、賴清德也會贏。但是,這四年若幹的不好,民進黨就會輸得很慘,台灣人民會把你弄下來。

郭文貴提到選前對海外台灣人演講時,很多人支持他反共,但是一談到台灣選舉,就說蔡英文要搞台獨,所以要支持韓國瑜。郭文貴一聽,大驚說:「我跟大陸人好,但我恨共產黨,我也不支持台獨,蔡英文過去這幾年複雜的情況下,她也沒有做出極端(台獨)動作,你不支持蔡英文,我們就變成香港啦。」

郭文貴比喻說,「我給你一桌白菜、豆腐,你不喜歡,但沒有毒啊,國民黨這桌是共產黨準備的豐富大菜,韓國瑜是牛肉、鮑魚,但裡面是毒啊,有砒霜阿」;「你說小英沒魄力,最起碼小英不賣台,也沒給你幹什麼壞事,你看香港的林鄭月娥有魄力,結果香港被她弄成什麼樣子,不就完蛋了嗎。」

郭文貴亦強調,為了孩子、為了未來,為了不要讓美國放棄台灣,不能支持韓國瑜。郭選前就曾表示,如果這一次由韓當選,台灣就會照著共產黨的要求去走,一步又一步打開大門讓北京染指。

郭文貴還說,「美國我見過所有的人(華盛頓)說,這次如果韓國瑜要是選上了,美國會覺得奇怪。」郭文貴也透露,美國是高度重視2020大選,而且也準備好了韓當選後的方案。

如果韓國瑜變總統 美國對台將施行緊縮政策

郭文貴表示,因為有香港反送中的例子明擺著,如果台灣人民還是要選韓國瑜當總統,表示這裡的選民是有問題的。因此,韓若是勝選的話,中國一定會對台灣動手,而美國將要對台灣推出一系列政策,絕對不會讓台灣繼續成為往中國輸出核心技術與軍事技術,以及躲避美國制裁的跳板,而且美國還會立法,針對在台灣那些受到中共同化、靠攏中共的人進行懲罰。

不過,台灣選舉與香港反送中,在華盛頓的眼中,原本不是同一盤棋的,郭文貴談道,在支持他爆料革命的其中一名大老,是美國最成功的三大百貨之一的主掌者,今年已90多歲高齡,是川普最大的贊助者,同時亦是堅定支持台灣的力量。

這位老者在2019年5月前曾經詢問郭文貴,「在關鍵時候,你給我說說,共產黨在台灣有甚麼核心能力?」郭文貴則回應,他獲得絕對情報,共產黨6月份時要對香港動手,7月份則要進攻台灣,北京政府有兩手攻勢,第一是要封鎖;第二是要找某個理由,例如共軍軍機遭到擊落或是軍艦被擊沉,然後再從南部直接登上島嶼、拿下台灣,這位老者當時回說:「不可能。」

因此,當香港街頭發生事情之後,老者大吃一驚,他對郭文貴說,自己也得到了各種情報,「你說的是真的。」於是,老者出了一大筆錢,資助了一個智庫,同時派出一個團隊前往香港、澳門、台灣進行深度訪談,並寫了一個台灣大選的報告,「如何保護美國利益」。

郭文貴強調,報告裡面並不是說要讓誰贏,而是不要讓某位候選人扮演共產黨的代言人,到了這時候,香港局勢與台灣選情是緊密相連的。

台灣大選前數月 美方秘密小組訪台撰關鍵報告

郭文貴表示,這個國家級別智庫,「上一次組成是為了解體蘇聯的時候,位階也比當前危機委員會還高」,而其團隊完全是獨立調查,從來都不曾對外表示過身分。

智庫的名稱也從來都沒有出現過,未來可能會對外公布,這一次寫報告的人士都是新手,從軍事、政治戰略家,包括美國軍火商都是全面參與,這個小組對台灣大選的調查報告,包含祕密的經濟、情報、政治分析報告,亦徹底影響美國最高層。

郭文貴說,「台灣內部一幫人,在台灣保證法通過以後回台北邀功,要利益,拿了不少錢,台灣也一堆騙子,有政治,就有醜陋。」

另外,郭文貴還透露,民進黨裡面有人找了班農與其他幾位對台大老前往台灣助選,但是被他勸阻了。他表示,「去了民進黨一定輸10%,而且被中共說美國勢力介入台灣大選」,郭文貴為了這件事情,還與班農等人發生嚴重的爭執。

2019年,郭文貴已多次示警北京對台灣的軍事威脅迫在眉睫,2019年5月,在台灣保證法通過之後,美國多次派遣軍隊通過台灣海峽,前美軍太平洋司令部的情報主管詹姆斯・法內爾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美國的立場就是要告訴北京,台灣海峽是公海,並不是屬於北京的,美方亦對北京武統台灣發出警告,迫使其重新評估武統台灣的代價與勝算,他也認為美中是遲早一戰的。

如果中共武力犯台 北京何時倒下由美國決定

郭文貴披露,美國有全面監控北京當局一舉一動的能力,包括郭台銘抵達美國與川普見面之前,有先前往香港、深圳、上海、北京,並與誰會面。另外,這個高階的智庫,也是高度關注北京對台灣的一舉一動。當簽署保密協議以後,郭曾詢問這些人,「你們怎麼阻止中國打台灣?」

其中一位家中三代都是美國軍人的核心成員對郭文貴說,「美國人可以在世界上用任何方式,對任何形式敵人take down。」

另一位主事者目前是美國政府內知名人士,他亦對郭文貴表示,「只要是我們下了決心把共產黨消滅,如果他敢對台灣動手,什麼時候開始,由他們決定,但以什麼方式結束、他們什麼時間倒下,由我們說了算,我們一定把下命令的人和組織徹底消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