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文包機搞偷渡?張雅琴爆其落淚內情(組圖)

發表:2020-02-06 2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代主播張雅琴一針見血的痛斥大陸醫療:「堂堂大國,你檢驗三關都驗不出來,我真的不曉得你們醫療狀況是怎麼回事!」
年代主播張雅琴一針見血的痛斥大陸醫療:「堂堂大國,你檢驗三關都驗不出來,我真的不曉得你們醫療狀況是怎麼回事!」(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首批滯留武漢的台人於3日搭乘專機返台,卻傳出有多名非台灣籍人士「搭便車」,原本預定244人返台,卻有不在名單中的3人蒙混上機,其中一人抵台後還確診中共肺炎,消息引發輿論譁然,然一直居中穿針引線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協會總會長、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卻回應表示「不知道為什麼」,更在記者會上淚崩表示:希望「兩岸少點政治,多點人情味」,對此,年代當家主播張雅琴狠批徐正文根本在「製造混亂」,也直言砲轟:「中國大陸堂堂大國耶!你檢驗3關都驗不出來,我真的不曉得你們的醫療設備是怎麼回事」。

檢驗三關都驗不出來 張雅琴痛斥大陸醫療

年代主播張雅琴表示,「台胞應該要回來,但台灣的防疫不該破口」,對於名單外蒙混上機的3人,其中還包含確診感染中共肺炎的1人,張雅琴感到相當傻眼,並一針見血的痛斥大陸醫療:「堂堂大國,你檢驗三關都驗不出來,我真的不曉得你們醫療狀況是怎麼回事!」

對於徐正文先前哽咽淚灑記者會一事,張雅琴也說,自己知道徐正文為何落淚,狠酸:「因為他知道這個狀況大了,你給我們的這些人,不是你答應好的人!」強調這樣根本就是「霸王硬上弓啊!」(相關閱讀:不知包機名單多3人?劉寶傑揭真相打臉徐正文

防疫工作不容有失 痛批徐正文「製造混亂!」

張雅琴痛批徐正文「製造混亂!」刻意說台灣當局「阻擋」第二批專機。
張雅琴痛批徐正文「製造混亂!」刻意說台灣當局「阻擋」第二批專機。(圖片來源:自由時報/視頻擷圖)

對於徐正文打出悲情牌,刻意說台灣當局「阻擋」第二批專機,讓不少仍滯留在武漢的台灣人心碎,讓張雅琴痛批:「你這樣是製造混亂!」張雅琴直言:中國不讓華航班機過去,也不讓我方檢疫人員落地把關,導致台灣成為被動的一方,使得名單一再亂混,她忍不住怒批:「我怎麼曉得中國會塞什麼東西上去?」(相關閱讀:大小S狂掃口罩捐武漢惹議 他一語道破真相

張雅琴在節目中呼籲觀眾,若有親友滯留當地無法回台,希望能協助安撫情緒,畢竟兩岸關係敏感且防疫工作不容有失,並向滯留武漢的台商喊話:「一定會回來的,只是很多SOP要走清楚」。

由於疫情蔓延相當嚴重,當務之急是讓人全都回來,台灣也只能全盤接受,張雅琴表示:「為了同胞之愛,中國要怎麼搞我們,我們只能忍耐。」不過張雅琴也強調,不要拿溫情主義來綁架台灣,也不能再有離奇出現的名單,「就這樣稀哩呼嚕上來、稀哩呼嚕確診,你不覺得非常荒謬嗎!」

范瑋琪頻頻失言也是直搖頭

藝人范瑋琪痛譙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網友熱議,張雅琴對於范瑋琪的頻頻失言也是直搖頭。
藝人范瑋琪痛譙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發網友熱議,張雅琴對於范瑋琪的頻頻失言也是直搖頭。(圖片來源:行政院提供/臉書擷圖)

主播張雅琴的主持風格一向火辣犀利,對於先前藝人范瑋琪因口罩禁止出口一個月,痛譙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一事,她也直言開酸,原本該事件已經趨於平靜,但范瑋琪的好友葛仲珊卻跳出來PO文力挺,再度引發網友不滿,讓這事件又再度引發網友熱議,范瑋琪甚至跳出來反擊:「要我去死」?讓知名主播張雅琴也看不下去,播報新聞時直接開酸。(相關閱讀:遭范瑋琪怒罵「狗官、臭流氓」蘇貞昌回應了

原本該事件已經趨於平靜,葛仲珊日前卻突然PO文力挺身陷「狗官風波」的好友范瑋琪,網友毫不留情的在底下留言說:太盲目瞎挺,讓葛仲珊二度發文留言「好啦!我對不起你們好嗎」?眼見好友護航卻無端挨轟,意外引出范瑋琪怒嗆:「誠心誠意地道歉了,你還需要我怎樣才滿意?去死嗎」?語氣不難看出累積多日的不滿情緒,讓該起事件再掀波瀾。

眼見范瑋琪的回覆再度引發網友怒火,葛仲珊才又刪除該則發文。對於這樣情緒控管不佳的反應,知名主播張雅琴也在播報新聞時忍不住開酸:「我是覺得妳真的可以洗洗睡了」,似乎對范瑋琪頻頻失言也是直搖頭。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