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3度為防疫人員打氣 親筆手寫信曝光(組圖)

發表:2020-02-09 13: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為醫護打氣手寫信曝光。
林志玲為醫護打氣手寫信曝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新型冠狀病毒(中共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多國都傳出確診病例,不少藝人捐錢捐物資發揮愛心,除了金錢與物資援助外,更在網路上聲援打氣,有「台灣第一名模」之稱的林志玲,日前才素顏錄製影片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打氣,並捐款20萬人民幣(約87萬元新台幣)給疫區患者,近日,志玲姐姐再度於微博曬出手寫信,再度為武漢、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溫馨的暖舉,逼哭許多中國網友。

據悉,林志玲日前就曾參與影片錄製活動,她穿著白衣、素顏入鏡,暖心的向武漢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大家好,我是林志玲。首先向第一線的醫務工作人員致敬,你們是真正的英雄,感謝你們無私的奉獻,希望你們都能平安歸來。」獲得無數網友激賞,當時還因為畫面中的志玲姐姐似乎瘦過頭,不僅臉部成了尖下巴,連胸前的肋骨都現形,反而更令粉絲擔心。(相關閱讀:林志玲為防疫人員打氣 素顏近況驚呆網友

林志玲日前頂著素顏拍攝視頻為醫護人員打氣。
林志玲日前頂著素顏拍攝視頻為醫護人員打氣。(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近日,林志玲再曬出手寫信,字體娟秀的她在信件中寫著:「向全國奮戰在抗擊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及志願者致敬!萬眾一心!眾志成城!」這是她在短期內第3度為中共肺炎發聲,並為大家鼓勵。貼心暖舉讓中國的網友超感動,紛紛大讚:「謝謝志玲姐姐,人美心善」、「武漢有姐姐的祈禱,一定會好起來的」、「願疫情早日過去,願姐姐永遠幸福呀」。

至於去年6月因成功娶回志玲姐姐,而順利升格為「國民姊夫」的AKIRA,近期為擔任2020台北燈節開幕表演嘉賓再度來台。由於兩人婚後多次合體露面,有記者詢問,此次行程為何不見妻子林志玲愛相隨,AKIRA甜笑表示:「當然會希望能一起,不過其實沒關係,因為平常常見面,我們其實就像一般夫妻一樣,先生會去出差,太太也會有工作。」

林志玲3度為防疫人員打氣親筆手寫信曝光
被問到何時和林志玲邁入「生子」階段,AKIRA表示,生小孩當然在計畫中。(圖片來源:林志玲工作室)

8日,AKIRA率領EXPG STUDIO TAIPEI的舞者群,及日本「放浪兄弟」旗下舞蹈培訓團體MAGMA一同擔任2020台北燈節開幕表演嘉賓,演出時大秀精采舞技。AKIRA受訪時表示:第一次來台北燈節,心情很興奮,「我聽說元宵是新年的最後一個環節,我去年成婚,所以很希望在這個特別日子給大家力量」。

AKIRA在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被問到何時和林志玲邁入「生子」階段,AKIRA表示,生小孩當然在計畫中:「很想要很快有!」但同時也強調:「這是關於將來的事情,同時也不只是我自己的事情,在公事與私事上,我都有未來的藍圖,有很多今後想完成的計畫,關於家庭,當然也要跟另一半好好討論。」

有記者提問:AKIRA婚前如何和志玲姐姐度過情人節?AKIRA表示:不太記得有沒有特別慶祝過,「但有互相交換禮物、寫信給對方」,他強調現在很多通訊軟體都很方便,自己不只是特殊節日才會寫信給對方,「而且不一定是分隔兩地的時候才會這樣,我們平常見面也都有很好的溝通。」

至於兩人婚後首次的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國民姊夫」AKIRA透露已有私下規劃,想要給志玲姐姐一個驚喜,但目前還是先賣關子,「如果我先跟你講就會破哏了,這樣她就會知道了!細節部分就是私事了,還是保留到時候再說!」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