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會0觀眾 主持人缺席曝「封村」消息(組圖)

發表:2020-02-09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當局唯恐民怨沸騰危及政權穩定,今年央視元宵晚會照常舉辦,卻出現了台下零觀眾的奇景。
北京當局唯恐民怨沸騰危及政權穩定,今年央視元宵晚會照常舉辦,卻出現了台下零觀眾的奇景。(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由於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武漢23日宣布封城,央視《春晚》照例在24日舉行,一個是疫情蔓延封城,一個笙歌載舞,兩者成了極為諷刺的對比,且春晚台下群眾幾乎沒人戴口罩,不少網友抨擊,無視於群聚感染的危險性。

有網友留言說:「不是武漢人,但沒心情看春晚!湖北人今晚有看春晚的嗎?把辦春晚的勁兒拿出來,多救幾個人吧!」有網友認為,「全國春晚跟武漢疫情簡直一個天一個地呀,好大的諷刺,哪有什麼感同身受呀。」

更有網友留言道:「想想武漢城外的人們放煙花看春晚,武漢市內的各大醫院人滿為患,屍體被放到了走廊,醫生忙得一刻停不下來,春節和瘟疫同時發生的時候,對比展現到了極致。」

由於北京當局對於中共肺炎隱匿,造成疫情擴散嚴重,目前已經肆虐多國,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層出不窮,許多藝人也紛紛宣布取消原訂的演唱會,劉德華更是因為三度取消演唱會,估計損失超過4千萬台幣。

網友將元宵晚會現場對比先前春晚現場直播照,令人看了膽顫心驚,因為春晚台下一片觀眾海,幾乎都沒戴口罩,還被網友形容是「大型團滅現場」。
網友將元宵晚會現場對比先前春晚現場直播照,令人看了膽顫心驚,因為春晚台下一片觀眾海,幾乎都沒戴口罩,還被網友形容是「大型團滅現場」。(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北京當局唯恐民怨沸騰危及政權穩定,今年央視元宵晚會照常舉辦,只是當鏡頭照出現場觀眾席上一片空位的畫面,空景看上去真的沒半個人,據了解,這是因為先前春晚笙歌載舞的畫面遭到批評,才緊急取消元宵晚會廣邀觀眾入場的環節。

主持人維持一貫的官媒腔調強調:「在我們所有參演者的眼裡,裝滿了千家萬戶」,還說要問候「港澳台同胞」。對此,台灣網友也回應表示:「誰跟你同胞,隱匿疫情造成全球蔓延的無恥,無賴!台灣是台灣,與中國互不隸屬。」

對比各省因為疫情蔓延,死亡人數而封省的情況,中國網友紛紛表示十分難受,忍不住鼻酸,心情百感交集,萬分難受,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何不直接取消這種晚會,確實做好疫情的防疫工作,多宣傳宣傳疫情的嚴重性和防護的緊迫性。

元宵晚會表演持續進行,除了台下零觀眾的奇景之外,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主持群其中一個男女演唱組合「鳳凰傳奇」,卻少了男歌手曾毅,引發外界關注。

疫情蔓延主持人缺席 意外曝「封村」消息

曾毅則在9日回應:「村長不讓走!」疑似是被封村了,意外讓疫情蔓延嚴重的消息再度曝光。
曾毅則在9日回應:「村長不讓走!」疑似是被封村了,意外讓疫情蔓延嚴重的消息再度曝光。(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了解,由女聲主唱楊魏玲花,加上男聲和聲曾毅組成的「鳳凰傳奇」,在大陸擁有高知名度,原本一同受邀參加元宵晚會,可當天舞台上卻只見女聲主唱楊魏玲花,身邊雖然也有一起演唱的嘉賓,卻不見男聲搭檔曾毅。

對於網友提出的質疑,女聲主唱楊魏玲花先在微博發文:「曾毅不在北京,錄節目來不了!」

曾毅則在9日回應:「村長不讓走!」疑似是被封村了,意外讓疫情蔓延嚴重的消息再度曝光。

網友將元宵晚會現場對比先前春晚現場直播照,令人看了膽顫心驚,因為春晚台下一片觀眾海,幾乎都沒戴口罩,還被網友形容是「大型團滅現場」,可見當時中共當局還想粉飾太平,現在這場面根本兩樣情,也顯示出目前疫情崩潰程度更趨嚴重。

儘管主持人在開場中表示:「這是一場不尋常的元宵節、台下觀眾席空無一人,我們用文藝為人們送去溫暖、大愛和祝福」,網友還是忍不住在微博上發言怒批:「你們都說武漢挺住武漢加油,但是武漢確實挺不住了,你們只謳歌醫生的勇敢,他們醫療物資跟不上,醫生N95都沒有,所有隔離病房爆滿,交通靠走,一天排四班,身心都超負荷了,這些怎麼不報導不解決呢,武漢就靠空洞的口號和感動的淚水在加油聲中挺過去嗎?」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