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中國大陸網民對話

作者:徐潘良 發表:2020-02-10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甲:你們看了李文亮的事沒有。

乙:看了,是湖北的醫生。

丙:看了,是最早披露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有傳染性疫情的八個醫生之一,被公安部門認定為傳播謠言,而被訓戒。

乙:被派出所訓戒。

甲:太可惜了。

甲:武漢給世界做的貢獻可大了:1、香港遊行活動停止了,澳門賭場有史以來第一次全部歇業了。2、法國持續60多周的示威活動,因一名武漢婦女的到來終止了。3、中東緊張的戰爭態勢降溫了。4、全國一切課外輔導班全面停課,教育部做不到的事讓武漢辦成了。5、中紀委都管不住的吃喝風一夜之間全停了。6、大半個中國終於實現了家庭和睦,老公和老婆也都日夜廝守了。7、這幾天連小偷都停工了,上街偷吧,街上沒人,入室盜吧,屋裡都是人。

丙:中央一直強調穩定壓倒一切,這會好了,不但中國穩定了,世界也都穩定了。中國的作用有多大,一個動作,就讓全世界都穩定。

甲:中央應查出這個責任有誰來承擔。

乙:中央紀委乙去武漢調查。

丙:這個責任由誰來承擔?就應該由那個提出「穩定壓倒一切」的那個人來承擔,由那些個壓制言論自由的那些人來承擔。

甲:應由武漢人民政府承擔責任。

丙:「在穩定壓倒一切」的壓力下,那個部門的人都壓力很大啊,一不小心就會被追責,最後導致人人自危,都不願擔責任啊,在這樣的政策下,人人都不容易啊。

甲:李文亮的死給政府部門敲響了警鐘。

丙:李文亮的死只是一個人的生命沒有了,可這瘟疫卻牽扯了全人類所有人的生命安全啊。所以全世界所有的人,都應該譴責那個提出「穩定壓倒一切」的人,譴責那些壓制言論自由的人。

乙:最主要的是疫情剛開始還說不存在人傳人。

丙:這都是在「穩定壓倒一切」的思想指導下人的自保言論啊。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