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式封城 中共肺炎逼近中南海 傳習近平已逃離(圖)

發表:2020-02-10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市正式發布「疫情防控通告嚴格居住小區封閉式管理」,涉及十大項嚴厲管制措施。
北京市正式發布「疫情防控通告嚴格居住小區封閉式管理」,涉及十大項嚴厲管制措施。示意圖(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肺炎疫情持續失控,中國大陸已有80多個城市實施「封城」,今(10)日北京市正式發布「疫情防控通告嚴格居住小區封閉式管理」,涉及十大項嚴厲管制措施。北京近期形勢不妙,疫情緊逼中南海。有爆料稱,因北京紀委大院有人染疫死亡,習近平已不在中南海辦公。

北京市10日宣布「封城」,並公布十大措施,包括區村進行封閉式管理,機關事業單位辦公場所、園區、樓宇、企業等加強體溫監測,外來車輛若因特殊情況進入小區(村),則必須登記備案。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北京作為中共的政治中心已經嚴陣以待,在中國新年到來前,當局宣布關閉長城、故宮等景點,取消人群聚集的廟會等節日活動,排查武漢人,並開闢定點醫院。北京1月26日已宣布所有進出北京的省際客運和省際旅遊包車全部停運。

但中共肺炎疫情著實凶猛,特權階層也難避免,湖北等地已有不少高官中招,據傳北京機關已被攻陷,這令中南海憂心不已。

早在1月30日,就有網友在推特發布消息說,據可靠情報爆料,有北京機關大院紅二代,已經確診感染了武漢冠狀病毒

2月3日,北京官方通報,北京已發現41起群聚感染案例,其中北京復興醫院出現9人聚集性感染,其中醫護人員5例,住院患者4例。

復興醫院設有中共高幹病房,負責45家單位的局級、部級幹部,近5000餘人的醫療保健工作,干保科設有高幹門診4個診室。許多醫生也是高幹子弟。該院離中南海只有3500米,開車只需7分鐘。

2月5日,《大紀元》援引一名原居住北京的紅二代稱,新冠狀病毒已攻入了北京的多個機關大院和部隊大院,但多少人感染尚不清楚。染疫的紅二代、紅三代及親屬目前被集中接收在北京的中日友好醫院,都在使用美國最新研製出的特效藥。

中日友好醫院是中共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直屬醫院,承擔中央保健醫療康復任務,當年被指定為薩斯(SARS)專病防治醫院,也是北京中高級官員等的定點醫院。

2月8日,郭文貴在視頻中爆料說,今年1月初,中央就警告內部人要遠離湖北和香港。1月中下旬,中央一致做出「棄鄂保京海」的決定(放棄湖北,保住北京和上海)。

他說,中共高層沒想到的是,制定政策沒兩天,北京市紀委大院就死了人了,北京第一個感染病毒的就是北京紀委、北京警察,所以從那天起,習近平就不在中南海辦公了。

習近平1月28日與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會面後,直到2月5日中共央視播出習近平會見到訪的柬埔寨總理洪森的畫面,中間連續8天沒有公開露面,相關新聞都沒有播出畫面,只有新聞播報員念稿。其餘的常委包括栗戰書、韓正、汪洋、王滬寧、趙樂際等,也已在官媒消失10多天。

《BBC》報導說,有人猜測或是因被疫情所迫,中南海也搞遠程辦公,常委或許也不例外,只開電話會議?

也有海外紅二代爆料稱,北京高官都怕死躲在家裡,日前召開的政治局會議很可能是不見面的會,因為李克強去過武漢視察,幾個常委不敢跟李坐在一起。

當年薩斯疫情爆發時,據報病毒攻入中南海,致中共兩個常委病倒,江澤民則快速逃到上海,下令「用生命保衛上海」。但江澤民到了上海後,上海死亡人數也暴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