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提醒:在美國的這些特殊時段別去餐廳吃飯(圖)

發表:2020-02-10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食是人生一大樂趣。餐館是嘗鮮跟擴大美食視野的好地方,但是在一些特定時間裏,最好避免外出用餐喔。圖文無關。
外食是人生一大樂趣。餐館是嘗鮮跟擴大美食視野的好地方,但是在一些特定時間裏,最好避免外出用餐喔。圖文無關。(圖片來源:Pablo Blazquez Domingu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10日訊】外食是人生一大樂趣。餐館是嘗鮮跟擴大美食視野的好地方,但是在一些特定時間裏,最好避免外出用餐喔。《INSIDER》網站諮詢了主廚與食品專家,瞭解在美國何時應該避免上餐廳吃飯。

以下是五個特定時段:

1.勿在晚餐人潮高峰時上餐館

加州「Doma Kitchen」主廚米克斯特(Kristina Miksyte,以下皆音譯)表示,最好避開餐廳晚餐忙碌的時段入內用餐。在這個時段,不僅工作人員工作繁重,而且餐館內部也會感覺特別擁擠。她建議是下午4點至5點抵達餐廳,享受比較寧靜的用餐氣氛。

2.避免在情人節或者母親節外出用餐

情人節幾乎就是在浪漫餐廳去享受一頓高檔晚餐的代名詞;很多家庭都希望用吃大餐來慶祝母親節。然而,選擇在這些假日去外食,時髦餐廳很難臨時找到空桌,可能在前幾個月就被訂光了。餐廳通常推出套餐以減少滿座點餐之複雜度,而且會抬高價格。

3.若洗手間骯髒,就別在這家餐廳用餐

餐廳特別需要維持廚房之高水準衛生與清潔,以防止食源性疾病或者動物感染傳播。在某些情況之下,可借由查看餐廳洗手間瞭解其衛生標準。乾淨的地板、充足衛生紙與維護良好的設備,都可顯示餐館人員注重清潔與否。

4.避免光顧最近休假的餐館

佳節期間為許多餐館的忙碌時段。一些餐館選擇在假期後關閉幾天或幾週,讓員工休息或者重新安排新一年的菜單。餐館一恢復開店便立即到餐廳用餐,可能會吃到已存放過一段時間的食物。

5.避免於有冗長菜單的餐廳用餐

美食和餐館專欄作家羅可(Luisa Ruocco)說,盡量避免在有冗長菜單的餐廳吃飯。雖然選擇多是好的,但是餐廳必須準備各種不同食材以應付點餐,「若顧客點牛排的機率只有50分之一,餐廳就不會每天早上買新鮮的肉。相較之下,牛排館雖然選擇少,但吃到的肉較可能是新鮮的。」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