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曝美國已掌握病毒證據 中共軍管P4實驗室是為銷毀證據(圖)

發表:2020-02-10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評員路德直播上透露,川普已經掌握中共肺炎來源的一定證據了。同時武漢P4實驗室已軍管,意味著中共正在銷毀證據。(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時評員路德直播上透露,川普已經掌握中共肺炎來源的一定證據了。同時武漢P4實驗室已軍管,意味著中共正在銷毀證據。(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中共首席生化武器防禦專家陳薇少將已經接管武漢P4實驗室,而川普(特朗普)總統也於日前下令徹查中共肺炎病毒來源。時評員路德在2月7日的直播上透露,這表示川普已經掌握一定證據了。同時武漢P4實驗室已軍管,意味著中共正在銷毀證據。

微博豆瓣2月7日消息稱,陳薇少將已在武漢10多天,接管P4實驗室主持日常工作。這一信息揭示了武漢P4病毒實驗室可能與軍方的關聯。

直播中也提到,武漢P4實驗室為何現在軍管?路德認為,這是因為中共得知美國要開始徹查的信息。軍隊進駐是要起到防禦作用,防止徹查,不能讓實驗室裡的秘密公諸於世。

生化武器防禦專家,防的是什麼?就是防國際社會進入調查。陳薇少將是專門研究這個,很瞭解國際社會怎麼定義生化武器,也很瞭解國際社會將從什麼證據開始入手調查、怎麼調查,對國際社會的規則也很瞭解。路德形容,這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路德也說,美國情報界乃至軍方內部認定應將中共肺炎病毒當作生化武器對待。他舉例推特上流傳的一段美國撤僑飛機內部的視頻,撤僑工作人員穿的是美國軍方的生化武器防護服,單獨氧氣供應。這就證明美國已認定了這是生化武器。

川普下令徹查,表示美國在向中共釋放信息,國際社會一定要徹查。中共派遣生化武器專家接管P4實驗室,這些都是信息。

川普總統這麼表態,就是說他已經掌握了一些資訊,八九不離十,已經諮詢過了相關的醫學專家,掌握了相關資訊。他現在以官方名義走正式渠道。路德估計,CIA都已經掌握了一定的情報資訊。

接下來會啟動的步驟。首先是科學角度驗證,第二部是從情報角度驗證,接下來就會給中共最後通牒,接受國際社會調查。

路德認為,這個事情太大了,滅共就開始於這一點。

此外在2月7日的另一個直播上,路德表示,武漢P4實驗室被中共軍方生化部隊正式軍管,意味著現在中共很可能是要銷毀證據,可能過不久時間,中共在準備好後,就會宣布同意讓國際社會進入調查,國際社會或許根本查不到什麼。

軍管的意思是極端措施了,換言之,仗要打起來了。等於是把先前的團隊撤下去,現在是軍隊說了算。

路德預測,P4實驗室軍管,接下來可能會連武漢乃至湖北省順勢全部軍管。除了毀滅證據、製造假證據外,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習近平可能會借由P4實驗室這件事,成為權力鬥爭的利器之一,找個替罪羊,對全世界交代,同時又打擊了政治對手。

他大膽預測,在軍隊接管以後,用不著很久,中共製造的「真相」就會流露出來。

節目中也提到,孟建柱在武漢待了幾個月,王岐山在廣州換腎後,又路過武漢才回北京。所以在武漢有非常機密、重大的事情發生。

P4實驗室未來一定會有大老虎被扔出來,接下來要看看未來這把刀要砍向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