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中共必須接受三個條件才能控制中共肺炎疫情(圖)

發表:2020-02-11 0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前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白宮前戰略顧問班農(Steve Bannon)(圖片來源:Sean Gallu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11日訊】對於中國不斷蔓延的中共肺炎疫情,白宮前戰略顧問班農(Steven Bannon)週六(2月8日)表示,這是一場生物切爾諾貝利,中國共產黨必須接受三個條件才能控制疫情。

白宮前戰略顧問班農(Steven Bannon)週六(2月8日)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表示,中國的中共肺炎疫情不斷蔓延,川普(特朗普)總統採取了大膽而聰明的舉措,幾個星期前,他已經安排了正確的人員在這件事情上,總統的行動很迅速。問題在於中國的共產黨。如果人們想搞懂那裡究竟發生了什麼,看看切爾諾貝利核電站泄露事件的片子就知道了。

「這是一場生物切爾諾貝利」,班農說,他不認為中方在處理疫情問題上用對了人。

班農認為,中共必須接受三個條件才能控制疫情。「第一,網路防火牆必須倒下」 ,這樣中國人民可以得到所有信息,以抵制疫情。

「第二,川普總統已經提出三次了要派出疾病與預防控制中心(CDC)和其他人員——真正的病毒獵人、病毒殺手去那裡。我認為中國共產黨必須接受世衛組織以及CDC成員到那裡。」班農提到了香港大學醫學院院長梁卓偉。

據BBC報導,香港大醫學院1月27日行記者會,梁卓偉院長表示,根據研究模型分析,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每6.2天會倍增,整體疫情會在4、5月「見頂」,至6、7月慢慢減退。

梁卓偉預計,疫情將會在4、5月陸續在重慶、北京、上海、廣州及深圳「見頂」。其中,重慶與武漢交通連接最頻繁,出入境人流最多,將較其他省市早一至兩週達至頂峰,到6、7月疫情將慢慢減退。

他警告,疫情有可能蔓延到全球,並建議採取「持續的、非常嚴厲措施」以限制人口流動。

班農在週六還對福克斯新聞表示,解決疫情的第三個要點是醫務人員,武漢的公共醫療系統崩潰,這個城市的規模和紐約一樣大。現在,完全處於隔離狀態,他們正在挨家挨戶去查誰感染了肺炎。而那裡沒有足夠的醫務人員。

外界對中共封鎖國門,不接受世界特別是美國醫療專家和科學家進入中國,幫助救助那裡的中國人表示不解和不滿,因為如果那樣的話將拯救很多中國老百姓的生命。有分析認為,中共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不想被美國專家發現,正在拖延時間以堵住所有漏洞。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