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新造型被「嫌老」?粉絲曝光真實原因(組圖)

發表:2020-02-12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子瑜開直播,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新造型卻被「嫌老」,粉絲曝光真實原因。
周子瑜開直播,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新造型卻被「嫌老」,粉絲曝光真實原因。(圖片來源:IG擷圖)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已經波及娛樂圈,甚至傳出大陸女星唐一菲,透過微博證實她有3位親戚同時感染中共肺炎,成了華人演藝圈首例,其餘為了確保民眾安全,許多在2月及3月的演唱會,都紛紛宣布取消或展延,包括劉德華周杰倫、Super Junior及Seventeen等藝人都紛紛取消海內外演出。(相關閱讀:武漢疫情作祟 周傑倫Super Junior巡演喊卡

南韓女團TWICE雖然也取消月初的東京簽名會,但11、12日在福岡的演唱會還是如期舉行,今(11)日登台表演前,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不忘開直播和粉絲貼心互動。

子瑜頂著空氣瀏海,綁著高馬尾,托腮坐在休息室,一雙圓滾滾大眼對著鏡頭放電,下一秒就破功笑場,模樣萌翻天。
子瑜頂著空氣瀏海,綁著高馬尾,托腮坐在休息室,一雙圓滾滾大眼對著鏡頭放電,下一秒就破功笑場,模樣萌翻天。(圖片來源:IG擷圖)

直播影片中可見,子瑜頂著空氣瀏海,綁著高馬尾,露出超強親和力的笑容,托腮坐在休息室,一雙圓滾滾大眼對著鏡頭放電,下一秒就破功笑場,模樣萌翻天。

她先用韓文叮嚀粉絲注意自身的防疫工作後,再以中文表示:「大家要好好戴口罩!還要多喝熱水。」但因各國口罩掃貨狀況嚴重,粉絲也留言詢問口罩是否充足,相當擔心子瑜口罩不夠用。(相關閱讀:娛樂圈首例 驚傳唐一菲3位家人染中共肺炎

人氣超旺的子瑜一直是TWICE團隊中的「門面擔當」,除了連續多年上榜百大美女之列,去年底更被票選為「全球第一美」,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相關閱讀:周子瑜童年嫩照曝光 引網友熱議

 
 
 
 
 
 
 
 
 
 
 
 
 
 

뭐지 진짜 인형인가 ;; 대충 막 찍었는데 💕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0 日 下午 11:29 張貼

TWICE官方IG更於11日曝光周子瑜的美照,大讚她青春氣息的顏值宛若洋娃娃,引起粉絲熱烈評論。不過也有鄉民覺得子瑜的這個妝容顯得過於成熟,在批踢踢實業坊(PPT)發文「[問卦]子瑜現在的妝是不是顯老?」並貼出子瑜舊照作為對比,認為子瑜以前的造型比較清新。(相關閱讀:周子瑜出道前模樣曝光

鄉民在PTT上貼出子瑜舊照作為對比,認為子瑜以前的造型比較清新。
鄉民在PTT上貼出子瑜舊照作為對比,認為子瑜以前的造型比較清新。(圖片來源:PTT擷圖)

該則貼文發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不少粉絲留言力挺子瑜,替她緩頰稱,因為是舞台妝,加上拍照時是否有打光,也多少會有影響,難免看起來比較厚重,留言表示:「有沒有打光差很多好嗎?菜鳥問題」、「選的以前的照片打光打這麼亮當然有差,沒光的時候一定一樣濃」、「打光修圖啊」。並力挺:「依然很美好嗎」、「還是很年輕啊」。不過也有粉絲感嘆的說:「子瑜已漸漸從鄰家女孩蛻變成小女人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