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錢忙為錢而死 人這輩子都用命在換錢(圖)

發表:2020-02-23 17: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為錢而忙,又為錢而死,人這輩子都用命在換錢,終究是為了什麼?
人為錢而忙,又為錢而死,人這輩子都用命在換錢,終究是為了什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命沒了,要錢做什麼;人走了,房子算什麼?有命賺錢,才是幸福,沒命花錢,就是不幸。

人為錢而忙,又為錢而死,人生辛苦大半輩子,就是為了一點錢可以過生活而已。

錢,不能買命,錢,卻能催命。

賺錢之前,先看看身體,身體健康,錢才是錢。

有命賺錢,才是幸福,沒命花錢,就是不幸。

不管生活如何,日子怎樣,先把身體保護好,有了好身體,才有能力賺錢,才有機會享受。

房小怕什麼,家人和睦,就是幸福。

車差怕什麼,平安出入,靠得技術。

錢少怕什麼,沒病沒災,就是財產。

別為了大房子,別追求豪華車子,讓自己負債纍纍,讓自己瘋狂加班。外人看的是你的風光,不知道你背後的艱難,你累,累的是自己,你痛,痛的是自己。

錢財物只是過眼雲煙,身體健康,才是唯一重點。

健康的身體,能賺來錢財,但是再多的錢財,也買不回身體原件,壞了就報廢了,廢了就沒命了。

人啊,沒有錢的時候,拚命用健康去換錢。生了病的時候,總是湊了錢去換命。非得生一場大病,才能知道,命沒了要錢做什麼,人走了,房子算什麼。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所以千萬別改變,身體原件,僅此一件,所以要仔細保管。

別說你沒錢,你的身體就是無價之寶,金山銀山,買不來,萬千資產,換不來!

對年輕人而言,身體好沒困擾,一般沒病,即使有病有疼好的快。累了,休息一晚就會消除疲勞,馬上就生龍活虎的,所以不會意識到健康的重要!

時光的流逝,人到了一定年齡,身體慢慢出現問題,只要進一次醫院就懂得害怕,這時就後悔年輕為何不知愛惜自己的身體!

可惜世上沒後悔藥,時光也不會倒流!

記住:不要年輕用健康掙錢,年老用金錢找健康!

有句俗話是這樣說的: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錢多錢少健康就好。

不管你是哪一級的人物,只有擁有一個和睦的家庭,健康的家人,才是幸福。

請且行且珍重,珍惜眼前人。

沒有任何財富都可以創造,但是如果沒有健康,你將辛辛苦苦幾十年,一夜回到從前。

所以在這個世界上,沒有錢不是萬萬不能的,但是沒有健康卻萬萬不行!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