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53例中共肺炎 美國計畫臨床試驗瑞德西偉的藥效(圖)

發表:2020-02-26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生物製藥公司吉利德(Gilead)標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美國生物製藥公司吉利德(Gilead)標誌(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6日訊】隨著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蔓延,美國財經媒體CNBC對此進行了實時更新報導。目前,美國的確診病例達53例,其中36人來自鑽石公主號,美國正在計畫針對生物製藥公司吉利德(Gilead)治療「中共肺炎」的實驗藥物進行臨床試驗。

上午11:30: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確認了53起美國案例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確認,在美國有53例中共肺炎病例,其中大部分來自從日本沿海隔離的鑽石公主號游輪返美的乘客。疾控中心週一(2月24日)晚間在其網站上更新了案件計數。數據顯示,36例病來自鑽石公主號,3例是在武漢被感染的僑民,其餘大部分患者是在出國旅行時受到感染。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說,在美國只有兩起是人傳人的。

上午10:17:瑞士確認首例冠狀病毒

聯邦公共衛生局說,瑞士已經確認了首例冠狀病毒病例。衛生部門說,將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1點提供更多細節。與此同時,由於對冠狀病毒傳播的擔憂將投資者帶入了避險資產,瑞士法郎週一兌歐元匯率攀升至2015年7月以來的最高水平。傳統上在不確定性時期尋求的法郎兌歐元升至1.0604,為4年半來的高點,且比英國在2016年6月對歐盟進行緊急投票表決後的升值更高。

上午9:53:世衛組織就疫情舉行新聞發布會

世界衛生組織官員將於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舉行新聞發布會,向公眾通報冠狀病毒的爆發情況。世衛組織官員於上個月宣布該病毒為全球衛生緊急情況,同時敦促公眾不要對該病毒過度反應。在過去的一週中,該病毒已在中國以外的地方廣泛傳播。在義大利和伊朗等地的局部爆發正在加劇傳染病專家和科學家的擔憂,即該病毒的傳播速度過快,可能已經超過了遏制點。衛生官警察告公眾,為潛在的全球大流行做好準備。

上午9:33阿曼再發現兩起新病例

據路透社報導,阿曼衛生部在週二(2月25日)的一條推文中說,阿曼又發現了2例新的冠狀病毒,使總數增加到4例。 外交部說,這2個新案件「與前往伊朗有關」。

上午8:47 :美國計畫對瑞德西偉進行臨床試驗

根據政府臨床試驗資料庫上的貼文,美國正在計畫針對生物製藥公司吉利德(Gilead)治療新型冠狀病毒的實驗藥物進行臨床試驗。根據協議,由內布拉斯加大學醫學中心(Nebraska Medical Center)與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共同進行的這項試驗將在全球多達50個地點進行,並將針對這種稱為瑞德西偉(remdesivir)的藥物進行測試。

上午8:18:奧地利確認頭兩例冠狀病毒

蒂羅爾州衛生官員說,奧地利已經確認了頭兩例冠狀病毒病人。病人是兩名住在蒂羅爾的義大利人,他們可能是在前往義大利倫巴第大區蒂羅爾州的一次旅行中被感染的。蒂羅爾州和克恩頓州是與義大利北部接壤的兩個奧地利省。電視臺ORF說,這兩名24歲的年輕人已向當局舉報。他們有輕微發燒,正在因斯布魯克醫院(Innsbruck hospital)接受隔離。

上午7:43:CDC發出旅行警告後,美航空公司免除韓國航班的取消費用

CDC發出韓國旅行警告後,美國航空公司表示,CDC隨著冠狀病毒傳播到中國以外,他們將免除前往韓國的遊客取消機票或者更改的費用。週一早些時候,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警告旅行者,避免前往韓國的不必要的旅行,該疾病已使近1000人患病。

達美航空的旅客在4月30日之前預訂了前往首爾的機票,可以更改航班至5月31日,或者取消旅行而無需付費。在4月24日之前預訂到首爾的美國航空客戶可以更改航班而無需支付日期更改費,或者可以完全取消旅行。這些旅行者還可以更改前往東京的始發地或目的地,並乘坐另一架飛機往返韓國。聯合航空對首爾也發出了類似的豁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