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無視疫情嚴峻 派遣軍機再闖台灣防空識別區(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2-29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防部證實,國軍在28日下午4點多偵獲共軍的轟六機航經台灣西南海域,該機隨後依循原航路返回駐地,國軍全程監控沒有發現異常狀況。
國防部證實,國軍在28日下午4點多偵獲共軍的轟六機航經台灣西南海域,該機隨後依循原航路返回駐地,國軍全程監控沒有發現異常狀況。(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又來了!中國境內正飽受中共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新冠肺炎)肆虐之苦,疫情也持續於全球延燒,然而北京當局對台的武力恫嚇卻沒有稍歇,28日下午有資深軍事迷掌握到,共軍軍機又出海進行演訓,甚至進到台灣防空識別區,台方空軍至少持續4次廣播警告共機侵犯西南海域,展現捍衛國土的決心。國防部稍後也證實,國軍在28日下午4點多偵獲共軍的轟六機航經台灣西南海域,該機隨後依循原航路返回駐地,國軍全程均予監控,並未發現異常狀況。

相關新聞如下:
共機2020第二度繞臺飛行 國軍F-16掛載實彈監控伴飛
共機又擾臺?蔡英文:告訴中國趕快把疫情控制住
共機2度擾臺 館長:國家死人一堆還玩飛機
中共飛機不到1年再越中線 王定宇揭北京陰謀
共機2天2度擾臺 國台辦瞎稱:臺灣不要玩火
共機連續擾臺 財經網美:習近平危險了
北京派軍機擾臺 美國務院發言人說話了
共機擾臺 美軍戰機兵分二路繞飛臺灣
共機頻擾臺 美軍作戰艦航2020第二次航經臺灣海峽
共機擾臺恐嚇?美航母「羅斯福號」大陣仗過臺灣
共機越界挑釁臺灣 軍事專家:澎湖七美應增駐鷹式飛彈

共機再闖防空識別區 空軍四度警告獲得軍事迷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資深軍事迷老許表示,28日聽到國軍對著共機喊話,「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75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你已進入我防空識別區影響我飛航安全,立即迴轉脫離!」對此,感受到國軍保護領空的決心,「聽到真是熱血沸騰!為國軍鼓掌」!

老許聲稱,28日整段過程從3點15分左右至近4點鐘,軍方至少4度發聲警告共機,甚至還出現疑似國軍大喊「說的好啊」,雖然僅是廣播中的喊話對壘,卻能夠感受到空中情勢的緊張。

然而,除了共機逼近台灣空域,同一時間,老許也觀察到,美國海軍也同時派遣一架EP-3電偵機於台灣西南空域巡邏,三國軍機在空中相互監控。如今正值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日益嚴峻之際,更讓外界對於中國無端挑釁的作風感到不解。

共軍近一個月來是多次挑釁,國防部與日本2月中就曾表示,共軍多架戰鬥機「殲十一」、轟炸機「轟六」、預警機「空警五○○」在巴士海峽、西太平洋,以及宮古海峽繞行,並進行「遠海長訓」;國防部當時也向外公布我國F-16戰機監控中國軍隊「轟六」轟炸機的照片。

國防部證實:共機28日下午航經我國西南海域

根據《青年日報》報導,國防部28日表示,當日下午16時許,偵獲中共轟六機航經台灣西南海域,進入巴士海峽之後,即循著原航路返回駐地,期間由國軍全程監控,無異常狀況。

國防部也強調,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針對台灣海峽周邊海、空域情勢都能夠充分掌握,請國人放心。

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於臉書發文怒批,「不好好防疫,還在騷擾周邊鄰居,真的是不知輕重緩急的愚蠢!」

他亦於附註1與2中表示,共機28日下午「騷擾台灣西南海域,一度進入ADIZ,遭台灣戰機驅離」;「美軍一架P-8海神式海上巡邏機上週在太平洋上空飛行時,遭中國解放軍海軍驅逐艦投射軍事級雷射。」

眾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閒」、「謝謝國軍英雄不眠不休守護台灣…謝謝防疫英雄守護人民的健康……非常感恩,有你真好……」、「所謂人權及人道的那些人怎不出來說說看他們心中的同胞的人權及人道跑哪去了」、「防疫做不好又要轉移焦點了」、「共產黨最可惡,壓榨大陸香港人民,高官坐享齊成,貪得無厭⋯⋯」、「越是騷擾台灣,越代表中共疫情失控的恐懼」、「共軍的蠢動暗示內政的不安,提醒國人要加強危機意識,內防瘟疫外防突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