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佩裡揭中共大幅擴軍計畫(圖/視頻)

發表:2020-02-29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中共軍隊(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9日訊】美國眾議員斯科特·佩裡(Scott Gordon Perry)在「當前危險委員會」 2月27日的一次會議上,揭示了中國(中共)大幅擴長軍事的計畫。

佩裡眾議員表示,在40年來,過去的美國政府告訴美國人,中國是一個戰略競爭者,如果將美國的資本投入中國,讓他們參與到美國資本主義制度和美國市場,美國參與到他們的市場,他們就會變得像美國一樣。

「我在這裡告訴你,都是騙人的,」佩裡說。「他們很努力地這樣做,但是那從未真正發生,他們終於開始意識到了。」

佩裡說,與古老的特洛伊木馬的故事相比,這實際上更陰險,這更糟。因為美國人家裡的很多產品都是中國製造,美國甚至走到中國去,給中國製造進入美國的木馬。

他舉例說,10年前,中國沒有世界前10名的公司,現在佔到了5家。在軍事方面,中共有關於F-35、C-17、F-22戰機的剽竊計畫。這是他們能夠在時間上、創新上、生產上與美國比肩的方式之一。

10年前,中國海軍為零,他們撒謊從烏克蘭手中買了舊航母,然後進行了改裝。現在他們有了第二艘航母,正在建造第三艘核動力航母。現在,中共軍隊擁有330艘戰艦,66艘潛艇。10年內,他們將有450艘戰艦,99艘潛艇。

中共軍隊被告知,他們必須在今年以前準備好入侵臺灣,這是他們的目標之一。他們偷了美國的超導彈技術,每小時7500英里的速度。那麼美國即使擁有最好的航母、最好的戰士、最好的轟炸機、最好的訓練等等,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這些都出不了兵,還沒離開機庫、離開港口,對方都知道我們的每艘潛艇在哪裡了。有嘉賓談到量子通訊,在美國決定要發射,打算做些保衛朋友或捍衛自己的事時,他們已經就知道了。

他們還想要在3年內在海洋和陸地部署4萬到4萬2000個無人武器。

佩裡說,想想會有多少架無人設備懸浮在海底追蹤潛艇,即使美國戰機能夠起飛,又多少無人機可能鑽進戰機的引擎呢?

很多美國公司破產,想想如果美國的發電機公司、變壓器公司都關門了會怎樣?華為得到了中共政府千億美元補貼,他們哪來的錢呢?來自美國人。比如美國政府僱員和軍人加入了TSP節儉儲蓄計畫,他們管理著5000億美元。從2020年某個時間開始追蹤MSCI全球非美國投資市場指數。這意味著美國人的一些退休金被投入到一些中國公司。而其中一些公司正在竊取美國的F-35、C-17戰機技術,美國卻正在給這些公司金融上的支持。此外,中國上市公司在美國受到的監管比美國本地的公司更為寬鬆。

中國(中共)還買、買、買。如船舶和海洋設備、先進的鐵路設備,把美企擠出市場。有人會說,誰會在乎他們想購買舊金山的運輸系統呢?可是,那只是第一步,他們得到了鐵路、供應鏈,今後就會知道美國坦克的移動部署。從就像從提供紙盤子開始,他們進入到你的家,並開始向世界投射影響力。中共軍隊早已把美國稱作「敵人」,只是美國沒有認識到,或者太害怕、太不願意去提到這一點。

佩裡說,如果華為掌握了美國的5G,那麼只要一個開關,華為就可摧毀美國。


美國眾議員斯科特·佩裡(Scott Gordon Perry)揭示中共大幅擴長軍事的計畫。

責任編輯:石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