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狂刷存在感 費鴻泰驚吐國民黨尷尬局面(圖)

發表:2020-03-03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英九為陸配子女來台議題批評蔡英文政府,卻遭到各方質疑。圖為馬英九(前中)27日受訪時的照片。
前總統馬英九呼籲中華民國政府應為滯留湖北台商包機回台,遭到炮轟。對此,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酸說:「讓民眾覺得在刷存在感。」主持人謝震武也傻眼直呼:「他為什麼要刷存在感?他就是前總統了⋯⋯」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3月3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前總統馬英九呼籲中華民國政府應為滯留湖北台商包機回台,遭到了衛生署長葉金川、楊志良輪番轟「閉嘴」、「不適合當總統」,批評他不是防疫專家,馬還回應說:「我在談兒童人權。」對此,民進黨立委莊瑞雄酸說:「馬英九講的這些,讓民眾覺得在刷存在感。」主持人謝震武也傻眼直呼:「他為什麼要刷存在感?他就是前總統了⋯⋯」

針對中共肺炎發言 馬英九狂刷存在感

馬英九近期表示「兩岸不存在國籍問題」,引發外界爭議。對此,台灣主播張雅琴在《年代晚報》中,狂撂英文嗆爆馬英九,表示兩岸當然有國籍問題。(詳報導:張雅琴嗆爆馬英九 撂英文讓網友全笑了)

後來,馬英九還為陸配子女來台議題批評蔡英文政府「不要讓民粹碾壓人權,歧視凌駕人道」,後來又稱兩岸「不妨各退一步」、讓人道超越政治等。並再度重申陸配子女在台灣都有居留權,按國際法也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卻不能夠回來,「這明顯不公平」。此言遭到知名作家苦苓、前衛生署長葉金川以及網友的反駁。(詳報導:馬英九嗆政府無同情心 苦苓開酸「國際認證」)

謝震武傻眼 費鴻泰驚吐國民黨尷尬局面

莊瑞雄在《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認為,疫情當前,民眾慌到連專家說話都不一定聽得進去,至於馬英九出來講的話就會被認為在刷存在感,謝震武打斷問說:「他為什麼要刷存在感?他就是前總統了、他就是前總統了!」邊說還邊張開雙手,對於馬英九的行為感到相當不解。

莊瑞雄則看向對面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說:「個性問題,這他們總統,我們哪會知道?」更暗酸說,有些人認為沒有鏡頭,就要跑到前方讓槍打到。只見費鴻泰微微臉紅,尷尬笑說:「我覺得我們時間寶貴,花時間在他身上,我覺得意義不大、意義不大。」再次形成自家人不挺自家人的局面。

朱立倫:國民黨要改革改造 不能僅改選

據《中央社》報導,前中國國民黨主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表示,上午由雲林縣長張麗善陪同,出席當地敬老眼鏡捐贈記者會,於會後接受媒體聯訪。

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舉辦,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與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做最後衝刺。朱立倫表示,希望國民黨選舉乾乾淨淨,爭氣不爭鬥,期盼全黨一致改革。總統、立法委員選舉之後,黨內改革較少、紛爭較多,再次令支持者們失望;大家要更努力改革、改造。

朱立倫還說,這段時間他勤走基層,是希望結合各界力量,重新連結黨和社會、國際。至於是否再選國民黨主席時,他表示,台灣各角落都值得學習,也將會參訪雲林農家。他只是想多交友、學習,沒任何特定目的,感謝各界使他有公務經驗,現在走訪各界是回饋。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