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壇醫院賬單疑曝光 「病毒性肺炎」收費68萬(圖)

發表:2020-03-09 0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近日傳處北京地壇醫院重症室「病毒性肺炎」的賬單。(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0年3月9日訊】中共官方此前稱將對中共肺炎病患的治療費用進行「補助」,但近日一份來自北京地壇醫院重症室的賬單在網絡曝光,帳單顯示多名疑似中共肺炎患者的收費金額高達67.6萬

這份賬單來自北京地壇醫院一位住院醫生的電腦截屏,內容列出7名重症室住院病患的費用,年齡從67歲到84歲不等。這些人就診日期最早為2020年1月31日,最晚為3月3日。

賬單金額顯示,除3月3日就診的病人收費為約1萬外,其他人都是6位數,最高金額為1月31日就診的病人,總金額高達約67.6萬。

不過,所有病患押金都顯示為零,餘額和總費用數額相同,顯示病患還都沒有付費。在「病人類型」一欄,除一名顯示「醫保未帶卡」外,其他人都是「待定」。

這7名患者並沒有被醫院確診為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最後是否會確診也不得而知。目前對於這一消息,官方也未出面作出說明。

事實上,自1月20日中共承認中共病毒「人傳人」後,官方曾發通知稱,確診患者的醫療費用「在基本醫保、大病保險、醫療救助等按規定支付後,政府財政會對個人負擔部分進行補助」。但若最後患者沒有確診中共肺炎,醫院就會按照一般病症收費,病人將負擔醫保和保險之外的所有費用。

對於官方這一規定,有網友懷疑官方是在玩文字遊戲。外界也普遍質疑,中共官方宣布的確診病例數據遠遠低於真實染疫病例。

日前,有北京市民吳女士告訴希望之聲電台,她聽到消息說,有關部門到地壇醫院去查病歷,醫院為隱瞞中共肺炎病例人數,派120把病患拉到二環路轉圈,等檢查的人離開後再將這些患者拉回醫院。

北京最近下令,要求各省市既要「保障經濟發展」(即強制復工),又要「有效防控疫情」。有分析指,這其實等於變相要求地方隱瞞疫情,為挽救經濟拿民眾生命進行一場豪賭,因為經濟崩潰直接危及中共政權。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