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比男性「更堅強」的14個趣味身體奧秘(組圖)

發表:2020-03-10 1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個女人其實比男人更堅強的有趣身體奧秘!
14個女人其實比男人更堅強的有趣身體奧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男性跟女性從出生就有許多不同處,一般大家都認為男性天生就有比女性更強的身體,但女性的身體構造似乎又比男人多了那麼一點的複雜。以下是14個可以證明女人的身體似乎比男性更佳優越的重點,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吧!

1、女人的平均心跳比男人快。

2、女人每天燃燒熱量比男人略少50卡。

3、女人天生的抵抗力比較強。

4、女人的頭髮比男人細兩倍。

5、女人的舌頭上用來接收「甜味」的味蕾數量比男人多。

6、女人比男人更能分出細膩的顏色,因為彩色靈敏度直接與X染色體相關。

7、女人眨眼的次數比男人多兩倍。

14個女人其實比男人更堅強的有趣身體奧秘!
14個女人其實比男人更堅強的有趣身體奧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8、女人的肌膚比男人敏感10倍。

9、女人的身體天生比男人更柔軟。

10、女人比男人更容易聽到高頻率的聲音。

11、三成女人都曾在懷孕時想吃「不可食用」的物品。

12、女人每年哭泣30到64次,男人則是6到17次。

13、女人天生的嗅覺比男人靈敏。

14、女人身上的神經受體比較多,因此感受到的痛感也較強。

簡單的來說,男人雖然力氣較大、體能也較好,但在細膩度和感受度上,都是以女人略高出一籌。其實男人和女人生理上本是不同,各有各的優缺點,只要兩種性別共同合作,肯定能夠創造出更美好的事物。

做男人累,還是女人累?

究竟是當男人累,還是當女人比較累?
究竟是當男人累,還是當女人比較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天,在電視上看談話節目,他們討論的議題是「究竟是當男人累,還是當女人比較累?」

並邀請了4對夫妻來賓,節目主持人分別請這4位夫妻分開坐,然後讓來賓在自己面前的白板上,各自寫下自己的想法,他們的觀點幾乎是一樣的,都認為是「當男人比較累」,其中只有一對夫妻,各自覺得自己扮演的角色,都比較辛苦。

主持人也請底下的觀眾,表示一下自己的意見,根據調查當中,有大多數的人,也都是認為「當男人確實比較累」。

雖然還是會有不少人,認為應該是「女人比較辛苦吧?」

現代女姓結婚生子以後,不僅要到外面去工作,回到家不能休息,還要照顧家庭,女人這麼辛苦,但還是有人認為男人比較累,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做男人累,是因為男人壓力大,女人不出去工作,在家做個家庭主婦,別人頂多說你沒有獨立性。但男人要是不上班在家叫女人養著,大家就會瞧不起你。

因而,男人必須有責任心,能養家。生活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裏,可以說,大多數男人活得比女人累。

如今在中國,沒錢的男人連個媳婦都不敢娶,因為沒車,沒房。

所以拚命的努力,男人,很累!

要扛起所有壓力,還不能喊累;

明明心裏有委屈,還不能流淚!

奔波太久,回家很想入睡;

應酬太多,身心早已疲憊。

一直努力打拚,不讓家人受罪;

總是撐起一切,不讓女人勞累。

所以,男人,很累!

一直努力打拚,不讓家人受罪;總是撐起一切,不讓女人勞累。所以,男人,很累!
一直努力打拚,不讓家人受罪;總是撐起一切,不讓女人勞累。所以,男人,很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知道抽菸不對,只是精神憔悴;

明白喝酒不好,只想暫時麻醉。

有淚不流,只會默默承受;

有苦不說,只是獨自面對。

男人有時沒有想像中那麼堅強,勇敢,再沒人的地方,也會默默舔舐傷口,轉過頭,擦擦淚,繼續扛起他的擔當,包容,以及堅強。

男人是一個家的頂樑柱,當男人受到挫折時,女人應該給予鼓勵;

當男人失意時,女人應該理解;

當男人因整日的匆忙而發泄時,女人應該體諒,應該溫柔。

一個不顧家、不顧念別人、不愛別人,沒有責任心的男人是不會感到累的。

反之,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就會有壓力,有了壓力就會感到累。

因為他希望家人過上好日子,不要跟著自己受苦受累。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