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主播的「一句話」惹得耿爽又不爽了(組圖)

發表:2020-03-11 1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媒主播的「一句話」惹得耿爽又不爽了
美國國務卿龐皮歐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談時,連續以「中共病毒」或「中共肺炎」來稱呼,引發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強烈不滿。(圖片來源:大紀元)

中共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世界衛生組織(WHO)在中共刻意操縱下,將去年在中國武漢發病的致命冠狀病毒疾病更名為COVID-19後,只要有媒體稱「中共肺炎」,中國的五毛小粉紅們就會氣得跳腳,認為被「污名化」,不過,對於中共想藉此抹去中共肺炎的發展史,美國人可不買帳。

日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在接受媒體訪問談時,連續以「中共病毒」或「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來稱呼在中國武漢發病的致命冠狀病毒疾病時,引發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強烈不滿。

美媒主播的「一句話」惹得耿爽又不爽了
美國Fox News《福斯新聞》當家主播稱中共肺炎為「中國冠狀肺炎」,讓中國的五毛小粉紅們氣得直跳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美國Fox News《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更是從善如流,不稱「中共肺炎」,直接在最近的節目中以「中國冠狀病毒」The Chinese Coronavirus)稱呼新冠肺炎,再度引發網路熱議。

卡爾森9日在《福斯新聞》節目「今晚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中,多次使用「中國冠狀病毒」(China Coronavirus)來稱呼新冠肺炎。他在節目中直言:中共肺炎是一種嚴重的流行病,造成的經濟損失將會持續數年。

Fox News在報導中指出,中國冠狀病毒起源是中國的肉類市場,美國確診人數已超過500例、死亡超過24名,他憂心的指稱:目前美國的實際確診數量,可能遠遠高出於目前的統計數字,並相信這個數字會持續往上攀升。

卡爾森強調:「你認識的人會生病,有些人可能會死。這是真的。」中國冠狀肺炎不僅是流行感冒,而會影響你我的生活,並對中國政府隱匿疫情的行為頗為不齒。

對此,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特意截圖與網友分享:「美國福斯新聞不再稱『中共病毒』了……直接改稱『中國冠狀病毒』。」網友也笑說:「非常直接了當!」、「要把美國踢出WHO了嗎?」、「哇!觀念太正確了」、「台灣也要跟進!」、「我聽到中國玻璃碎掉的聲音」。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