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傷害大 奧運選手曝多種併發症(組圖)

發表:2020-03-23 2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非退役泳將范德柏格與NBA猶他爵士隊的中鋒魯迪·戈伯特,自曝感染中共肺炎後,引發多種併發症。
南非退役泳將范德柏格與NBA猶他爵士隊的中鋒魯迪·戈伯特,自曝感染中共肺炎後,引發多種併發症。(圖片來源:Clive Rose/Alex Goodlett/Getty Images)

美國職籃NBA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首例的猶他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今天在推特上發文透露,中共肺炎導致他4天來失去嗅覺。曾在奧運奪金的南非退役泳將范德柏格(Cameron van der Burgh)也在推特上發文,證實自己確診,並分享感染後的狀況。

以防守著稱的「法國鐵塔」戈貝爾(Rudy Gobert)本月11日成為NBA首名確診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的球員,NBA隨後宣布全面暫停本季剩餘賽事。

現年27歲法國球星戈貝爾(Rudy Gobert)在確診後已經自我隔離,先前曾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自己病況已經好轉,但他今天再度發文透露自己出現較不為人知的症狀。

戈貝爾(Rudy Gobert)在推特寫道:「跟大家更新一下近況,失去嗅覺和味覺顯然是症狀之一,我已經4天聞不到任何味道。有人跟我一樣嗎?」

猶他爵士隊的魯迪·戈伯特(Rudy Gobert)感染中共肺炎,自曝因此失去嗅覺和味覺。
NBA猶他爵士隊的魯迪·戈伯特(Rudy Gobert)感染中共肺炎,自曝因此失去嗅覺和味覺。(圖片來源:Alex Goodlett/Getty Images) 

許多球迷在底下留言替他加油打氣,祝福他早日康復,並有網友針對他的詢問給出回應:「我在倫敦的朋友生病後曾抱怨碰上這兩種症狀」;不過也有酸民網友留言「其實尼克隊已有10年聞不到勝利氣息」搞笑。

 
 
 
 
 
 
 
 
 
 
 
 
 
 

Thumbs up for Friday! And some more @iswimleague this weekend! Who is your favourite team thus far? I’m going with @energystandard 🙏

Cameron van der Burgh OIS(@cameronvdburgh)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18 日 上午 8:54 張貼

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奪金的南非退役泳將范德柏格(Cameron van der Burgh)在推特上寫道:「我已經和新冠病毒鏖戰14天,儘管我是一個健康的人,不抽菸而且常運動,過著健康的生活方式,也算年輕(至少在風險人口統計是這樣歸類),但這是我這輩子所遇過最糟糕的病毒。」

范德柏格在推特上透露表示,儘管自己目前的發病症狀已有所好轉,但仍有著嚴重的咳嗽與疲勞感,就連走路都感到精疲力竭。「儘管最嚴重的症狀(極高燒)已經減輕,我還是感到非常疲倦,而且甩不掉咳嗽症狀,連走路這種身體活動也會讓我精疲力竭好幾個小時。」

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奪金的退役泳將范德柏格(Cameron van der Burgh)在推特上透露:染疫後連走路都覺得很吃力,「這是我這輩子所遇過最糟糕的病毒。」
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奪金的退役泳將范德柏格(Cameron van der Burgh)在推特上透露:染疫後連走路都覺得很吃力,「這是我這輩子所遇過最糟糕的病毒。」(圖片來源:Clive Rose/Getty Images) 

范德柏格表示,感染中共病毒對任何訓練中的運動員來說都是一大打擊,「運動員會持續訓練,因為不確定夏季奧運是否會辦,因而讓自身置於不必要的風險。」呼籲大家要照顧好自己,健康第一,他強調:「COVID-19不是開玩笑的。」

31歲的范德柏格在2012年倫敦奧運奪下100公尺蛙式金牌,曾是世界紀錄保持人。他2016年里約奧運再拿銀牌,2018年世界短水道錦標賽奪金牌後宣告退休。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