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N95口罩聯邦庫存在奧巴馬治下已空(圖)

發表:2020-03-24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N95口罩 聯邦庫存 川普 奧巴馬
N95口罩是美國防疫中共病毒急缺的醫療物資之一。(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Banej/Wikipedia CC BY-SA 3.0)

【看中国2020年3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媒體《洛杉磯時報》和彭博社報導,N95口罩聯邦庫存奧巴馬治下就已經耗盡,並且從未補充過庫存。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中共病毒追蹤報告,截至週一,美國已確診35,225起中共病毒病例,其中包括419起死亡病例。

隨著中共病毒席捲全美,川普政府正爭先恐後地為醫療工作者和患者補充保護性醫療裝備。在病毒大爆發期間,N95口罩是最需要的、也是目前最短缺的醫療用品之一

根據《洛杉磯時報》和彭博社的報導,全國範圍內N95口罩的短缺可以追溯到2009年H1N1豬流感大流行之後,當時多個組織和團隊建議奧巴馬政府補充國家儲備,但他們沒有這樣做。

喬治.W.布希(George W.Bush)政府在2005年發布了「國家大流行性流感戰略計畫」,該計畫呼籲聯邦政府在爆發疫情時從由衛生與公共服務部管理的國家戰略儲備中分發醫療物資用以防疫。

2010年3月19日《洛杉磯時報》引述美國CDC數據稱,截至2010年3月中旬,2009年爆發的H1N1流感導致美國26.5萬人住院治療,1.2萬人死亡,也耗盡了N95防毒口罩。

《洛杉磯時報》稱,在甲型H1N1流感爆發之後,一個由聯邦政府支持的工作隊和一個安全設備組織都向時任的奧巴馬政府建議補充用掉的1億個口罩的庫存。

國際安全設備協會(International Safety Equipment Association)主席查爾斯.約翰遜(Charles Johnson)表示,該建議從未被聽取過。

他說:「我們協會沒看到為恢復庫存以彌補缺口所做的任何重大努力。」

衛生與公共服務組織(HHS)秘書亞歷克斯.阿扎爾(Alex Azar)上個月報告說,庫存中只有1200萬個N95口罩,「是美國的醫療保健系統需要的35億個口罩中的很小一部分,杯水車薪,阿扎爾的一名代表後來澄清說。」《洛杉磯時報》指出。

彭博社上週報導了類似的發現,並指出:「在2009年爆發H1N1流感之後,該流感引發了全國範圍的口罩短缺,並導致N95品種積壓了2至3年的訂單。約有四分之三的庫存(醫療用品)被消耗掉了,但之後也沒有補充。」

彭博社報導說,川普政府已要求建築公司「將其N95口罩庫存捐贈給您當地的醫院,並放棄那些工業口罩的額外訂單」,而國防部將提供500萬個N95口罩和2,000臺呼吸機,以幫助盡量彌合差距。

美國政府中共病毒工作組負責人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週日表示,已經對25萬人進行了這種病毒的檢測,十分之九的人測試結果呈陰性。

他說:「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正在與公司周圍的製造商合作,以提出更快,更具創新性的測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