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哈佛大學校長和妻子確診中共肺炎(圖)

發表:2020-03-25 0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佛大學校長和夫人被確診中共肺炎
哈佛大學校長和他的妻子被確診中共肺炎。圖為2019年5月30日,哈佛大學校長和德國總理握手。(圖片來源:ALLISON DINN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5日訊】哈佛大學不久前剛公布最新消息,哈佛大學校長Lawrence S.Bacow和他的妻子確診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據美國媒體報導,哈佛大學校長在週一(3月23日)向哈佛社區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從週日開始出現症狀——先是咳嗽,然後是發燒,發冷和肌肉酸痛。並在週一聯繫了我們的醫生。」「我們昨天經過測試,幾分鐘前才收到結果。」

3月13日,哈佛大學確診首例中共肺炎後,校長勞倫斯.巴科(Lawrence Bacow)給全校師生發了一封信。這封信也在網際網路廣為流傳。

信中寫到:「沒有人知道我們在接下來的幾週將會面臨什麼,但是,每個人都要清楚知道,COVID-19病毒將會考驗我們在患難時刻顯示出來的善良和慷慨,並且會超越自我及自身利益。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將我們最好的品格和行為帶進這個複雜和困惑的世界。願我們的智慧與慈悲同行。」

3月14日,哈佛大學要求所有人馬上離校。

據《CNN》報導,學校關閉的時間因各州而異,一名在美國哈佛大學就讀博士班的不具名臺灣女學生透露,哈佛大學3月14日的內部防疫會議中,要求全校師生「現在馬上離校」,最後期限是週三(3月18日)下午5時,屆時除了獲得特別許可,任何人都不得待在校內或使用校內設施。

校方在向內部發送的信函中說,中共肺炎造成的公共衛生危機堪比「911恐怖襲擊事件」,並強調所有分析顯示,「中共肺炎是會致命的」,因此校方將儘可能清空校內所有大樓設施。不過,校方知道有些人手頭的學術工作重要,允許他們將電腦帶回家使用。

據悉,校方早在3月12日,就通知所有師生,必須離校6至8週,且在執行上非常嚴格。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