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疫情告急 男護理師「不要告訴爸媽」成遺言(圖)

發表:2020-03-28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西奈山男護理師凱斯.凱利(Kious Kelly)3月24日因感染中共病毒不幸過世。(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美國紐約西奈山男護理師凱斯·凱利(Kious Kelly)3月24日因感染中共病毒不幸過世。(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28日訊】美國紐約西奈山(Mount Sinai West)急診室男護理師、48歲的凱斯·凱利(Kious Kelly)週二(3月24日)因感染中共病毒不幸過世。紐約州疫情告急。

凱利的妹妹瑪亞(Marya Patrice Sherron)告訴《紐約時報》,凱利患有哮喘,但身體還不錯。她在臉書的帖子中寫道:凱利「是一個妹妹可以要求的最好的大哥。」

她寫道,哥哥一直是她的榜樣,他使得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了。失去了哥哥,她是如此的孤獨,這種痛苦難以言表。

凱利在上週三(3月18日)給瑪亞發簡訊說,他的新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並且正在使用呼吸機。

「我很好。不要告訴爸爸媽媽。他們會擔心的,」凱利寫道。

紐約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表示,該州將需要更多的呼吸機來充分治療所有患者。他說,儘管本週口罩和其他防護設備的供應充足,但醫院可能很快就會耗盡。

在凱利所在的西奈山醫院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場危機使紐約地區所有醫院的資源緊張,儘管我們已經為員工提供了足夠的防護設備,但我們將在未來幾週內需要更多的防護設備。」

紐約市是該州流行病的中心,這裡的病案每三天增加一倍,現在佔美國所有病例的近一半。

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紐約市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Bill de Blasio)週五(3月27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向公眾通報有關冠狀病毒爆發的信息,該病毒已感染了全球超過50萬人,紐約市有25,300多確診病例。他在前一天表示,早期估計顯示,由於COVID-19疫情暴發,至少有100萬人失業,導致該市的商業和學校關閉。

紐約州一夜之間確診了7,377例新病例,使該州的確診總數達到44,635例。

庫莫州長還於週五將全州的學校停課時間延長了兩個星期,至4月15日,原因是冠狀病毒病例數繼續增加。

「當您看到案件數量還在增加時,只有關閉學校才有意義,」他說。「我們希望看到速度下降,然後希望看到案件數量下降或趨於平穩。」

他呼籲全州的醫院將其應對病毒爆發的能力提高一倍。庫莫說,該州目前有53,000張病床,但是在未來三週內,預計紐約州爆發高峰時,將需要140,000張病床用於中共病毒患者。

「我們正在要求醫院嘗試將容量提高100%...我們正在尋找轉換病房的方法。我們正在考慮酒店轉換(成病房),」他說。

責任編輯:小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