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疫情告急 男护理师“不要告诉爸妈”成遗言(图)

发表:2020-03-28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纽约西奈山男护理师凯斯·凯利(Kious Kelly)3月24日因感染中共病毒不幸过世。(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美国纽约西奈山男护理师凯斯·凯利(Kious Kelly)3月24日因感染中共病毒不幸过世。(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28日讯】美国纽约西奈山(Mount Sinai West)急诊室男护理师、48岁的凯斯·凯利(Kious Kelly)周二(3月24日)因感染中共病毒不幸过世。纽约州疫情告急。

凯利的妹妹玛亚(Marya Patrice Sherron)告诉《纽约时报》,凯利患有哮喘,但身体还不错。她在脸书的帖子中写道:凯利“是一个妹妹可以要求的最好的大哥。”

她写道,哥哥一直是她的榜样,他使得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了。失去了哥哥,她是如此的孤独,这种痛苦难以言表。

凯利在上周三(3月18日)给玛亚发短信说,他的新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并且正在使用呼吸机。

“我很好。不要告诉爸爸妈妈。他们会担心的,”凯利写道。

纽约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表示,该州将需要更多的呼吸机来充分治疗所有患者。他说,尽管本周口罩和其他防护设备的供应充足,但医院可能很快就会耗尽。

在凯利所在的西奈山医院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场危机使纽约地区所有医院的资源紧张,尽管我们已经为员工提供了足够的防护设备,但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需要更多的防护设备。”

纽约市是该州流行病的中心,这里的病案每三天增加一倍,现在占美国所有病例的近一半。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报导,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周五(3月2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公众通报有关冠状病毒爆发的信息,该病毒已感染了全球超过50万人,纽约市有25,300多确诊病例。他在前一天表示,早期估计显示,由于COVID-19疫情暴发,至少有100万人失业,导致该市的商业和学校关闭。

纽约州一夜之间确诊了7,377例新病例,使该州的确诊总数达到44,635例。

库莫州长还于周五将全州的学校停课时间延长了两个星期,至4月15日,原因是冠状病毒病例数继续增加。

“当您看到案件数量还在增加时,只有关闭学校才有意义,”他说。“我们希望看到速度下降,然后希望看到案件数量下降或趋于平稳。”

他呼吁全州的医院将其应对病毒爆发的能力提高一倍。库莫说,该州目前有53,000张病床,但是在未来三周内,预计纽约州爆发高峰时,将需要140,000张病床用于中共病毒患者。

“我们正在要求医院尝试将容量提高100%...我们正在寻找转换病房的方法。我们正在考虑酒店转换(成病房),”他说。

责任编辑:小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