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解封無望 現復陽及無症狀感染 封閉要持續(圖)

發表:2020-04-03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解封無望現復陽及無症狀感染封閉要持續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圖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3日訊】中共病毒霍亂全球200多個國家,造成幾十萬人死亡正呈迅猛之勢。發源地湖北武漢官方急甩鍋及政治清零,預備打算4月8日恢復對外交通,當地疫情防控指揮人員3日卻稱,湖北解封后,出現無症狀感染者和康復出院後復檢為陽性患者,武漢疫情形勢依然嚴峻,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社區封控措施將持續。

中央社3日報導,湖北武漢4月8日將恢復對外交通,但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人員今天卻稱,近期人員流動加大、居民鬆懈防範,且傳出無症狀感染者和康復人員出院後又測出病毒,因此社區封控措施將持續。

據陸媒報導,武漢疫情防控指揮部2日下發「關於建立疫情防控長效機制持續做好小區封控管理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及將建立疫情防控長效機制,持續做好社區封控管理。武漢市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武漢疫情傳播已基本阻斷,初步實現社區乾淨、社會面乾淨,99%的居民社區無疫情,取得階段性重要成效。

這名負責人表示,湖北解封后,武漢市內人員流動明顯加大,市外人員流入大幅增加,居民防範意識有所鬆懈,特別是無症狀感染者和康復出院後復檢為陽性患者的出現,以及境外輸入壓力的增加,武漢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任務依然繁重複雜。當地將建立疫情防控長效機制,持續做好社區封控管理。

通知要求,各區要繼續強化社區封閉管理,落實出入口管理崗位責任制,對進出社區人員嚴格落實身份必問、資訊必錄、體溫必測、口罩必戴的要求,引導居民非必要盡量不出門,切斷傳染源、阻隔傳播途徑。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