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時中慘進警察局 黃智賢崩潰嗆聲:垃圾(圖)

發表:2020-04-06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共名嘴黃智賢近日連番逆時中,結果進了警察局。她大讚北京防疫工作,酸爆台灣,還痛罵檢舉人是「垃圾」。資料照。
親共名嘴黃智賢近日連番逆時中,結果進了警察局。她大讚北京防疫工作,酸爆台灣,還痛罵檢舉人是「垃圾」。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4月6日訊】因為針對台灣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作出不當發言,56歲的親共名嘴黃智賢慘了。近日她連番逆時中(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讓她付出代價,1日收到警察的筆錄通知書,2日她進了警察局,結果氣炸了。4日她大讚北京防疫工作,酸爆台灣;5日在臉書上貼出過程,還痛罵檢舉人是「垃圾」。新北市警方對此表示,一切依法行政。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我是認為她真的應該好好接受醫院的診治。」

逆時中慘進警察局 黃智賢崩潰嗆聲:垃圾

事情始末為黃智賢3月6日臉書「偉大的陳時中」一文遭檢舉違反了《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14條:「散播有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300萬元以下罰金」。

黃智賢在該貼文中非常不客氣嗆陳時中:「台灣的社區感染,是不是因為你裝睡?」檢舉人認為,當時並無社區感染,該句話有觸法嫌疑。

據《民視新聞網》報導,4日黃智賢在祭拜中國黃帝時指稱,檢舉者為台獨份子,所以「檢舉我說我違反重大醫病管理條例,說我散布謠言引起恐慌」,她認為北京比台灣好,北京正在忙著防疫,台灣卻是這樣子「對待我這樣的一個吹哨者?」

5日黃智賢覺得自己並無犯法,為此進警察局做筆錄,因此在臉書上不平反嗆檢舉她的人為垃圾,而且還匿名,「我們什麼時候戒嚴了?」

黃智賢還批評民進黨查水表,利用疫情興文字獄,更強調,「吹哨者,是發現問題。我做到的,更進一步。是發現問題,並且提出最好的解決方法。掌權者不但要脅迫吹哨者閉嘴,更害怕被比較之後,變成是愚蠢的那個;是偏執的那個。雙重標準的,有私心的,計算政治利益的那個」。

新北市警方說法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新北市林口分局警方表示,該案由檢舉人向新北市刑大舉發黃智賢在臉書上的貼文,刑大對此交給黃戶籍所在地的林口分局查辦,警方則依法報請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承辦,全程均遵守行政中立原則,也都按照相關法律辦理。

王世堅:魔鬼的黨羽都自以為是天使 該好好接受醫院診治

據《自由時報》報導,王世堅抨擊,中共就像魔鬼,永遠都有他們自己的說法,能夠顛倒是非,但是全世界都知道中共隱瞞疫情,「魔鬼的黨羽們都自以為是天使,都自以為他追隨的是上帝」。

王世堅喊話,「黃智賢你要吹對地方耶,你在不對的地方吹哨,你該去吹哨的是去中國吹哨」,若黃智賢自認說的話都是真的,「我是認為她真的應該好好接受醫院的診治。」

網友反饋

「非常討厭這種無事生非的紅媒名嘴!」

「某人造謠為了買口罩出車禍,不也認為自己沒錯,兩個人一丘之貉」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想出名,博版面,騙不了內行人的」

「得了中共病毒武漢腦炎,已無葯醫!只能送中共焚屍爐煉肥料了!」

「祖國疫情尚未緩減,妳是中醫博士,應該回去盡點心力不是嗎?不要在看妳不順眼的地方瞎攪和了。」

「在台灣尼還能到處亂放話 尼去北京講習包子看看」

「這種人被檢舉是剛剛好而已.太囂張了又過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一直在違背良心言論.危害臺灣社会.不像是一個臺灣人.像中共人.將引起公奮!」

「3好+1好等於?好,也是剛剛好,時中部長是用自身的實力,為全台灣人民顧身體健康,黃?賢妳是搞破壞嘴泡,跟妳一起嘴泡,是一種浪費時間與精神!」

「这种人x,应该是收了钱。天天胡说八道!说台湾民主是被资本家操控的。老百姓是假选举。给共共歌功颂德,说共共政治制度好,就这样推波助澜吧。有一天她会发现,她的双手早早的占满了我们大陆人的献血!Youtube上有她上 东方卫视 这就是中国 的视频。有证据!」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