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高人顯神奇 大手一揮救人無數(圖)

發表:2020-04-0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間高人醫術高明、醫德高尚、德藝雙馨。
民間高人醫術高明、醫德高尚、德藝雙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年,我是一名活潑開朗的中學生,籃球是我的最愛。球場上,我搶斷、帶球、傳遞,在摔摔打打中,顯示了我的才華與堅強。

然而,在2009年2月的一天,我起床時發現脖子不能向左偏了,但我依舊堅持去上學。上課的時候,我的頭越來越抬不起來了,脖子好痛,只有用手把頭托著才感覺舒服點。

後來實在太難受了,爺爺就帶我去中醫學院檢查了一下。醫生幫我拍片子,診斷結果是環樞關節半脫位,醫生說要住院。

爺爺問醫生要怎麼治療,醫生說:「現在不好說,先做牽引,看效果再說。不行的話就得做手術。」這一下,把全家人都嚇壞了。

外公、外婆紛紛打電話問他們熟悉的醫生,醫生們都說這個病不能忽視,搞不好會終生癱瘓的。

媽媽在網上查到有的人做了十幾次牽引也沒有復位。

怎麼辦?關鍵時候,爸爸聯繫上了胡新明醫師。

爸爸、媽媽立刻開車把我送入了胡大夫家中。接下來我見證了一幕幕神奇的畫面。

一進門,胡大夫就用驚奇的眼光看著我,然後對媽媽說:「你的孩子不僅是環樞關節半脫位,他是其他原因導致的環樞關節半脫位。」媽媽被搞糊塗了,片子上明明顯示出一二節有問題啊!

胡大夫要我馬上趴在床上,他指著我的後背說:「看!這孩子的脊椎就快全部錯位了,幸虧遇到我啊!」他話不多說,馬上就幫我治療。

胡大夫在我的背上拍了拍,說:「這兒,這兒,來!」只覺得後背的骨頭被頂了一下,只聽卡擦一聲響,只聽到他說:「好!上去了,上去了!」

一個關節復位了,又聽卡擦一聲響,又一個關節復位了。還不一會兒,底下的胸椎和腰椎就完全復位了,我的疼痛也減輕了許多。我的頭可以抬了,沒有動脖子,但脖子卻好了。這是什麼技術?感冒了還要吃藥、打針呢!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我的頸子在頭左右晃動時,還是有劇烈疼痛的感覺,我連忙跟胡大夫說。他說:「急什麼?慢慢來嘛!你們明天來,我治你的頸椎。」

第二天,我們一大早就去了,胡大夫讓我坐在小凳上,把我的頭晃了晃,轉了幾圈一拉,「好了!」耳邊又響起胡大夫洪亮的聲音。

就這樣,完全好了!

在醫生們看來只有通過儀器、手術解決的難題,被胡大夫一摸、一推、一按,就神奇地解決了。

第二天,我又生龍活虎地出現在校園裡,老師、同學們都詫異了。其實他們不知道有很多帶著脖托、弓著腰的人都被胡大夫治好了,我這點毛病對他而言,小意思了。

胡大夫不僅技術高超,更感人的是他那崇高的醫德。我看過大老闆來治病,也遇到過下崗工人來求醫。胡大夫都所有人一視同仁,竭盡所能地幫他們減輕痛苦。所以他家有個怪現象,大家治好病後,還不願離開,大家暢談著,不時發出陣陣笑聲。

胡大夫是一位絕世高人,擁有一手絕技,卻居住在簡陋的房屋裡。正如《陋室銘》裡所寫的: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