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高人显神奇 大手一挥救人无数(图)

发表:2020-04-09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间高人医术高明、医德高尚、德艺双馨。
民间高人医术高明、医德高尚、德艺双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年,我是一名活泼开朗的中学生,篮球是我的最爱。球场上,我抢断、带球、传递,在摔摔打打中,显示了我的才华与坚强。

然而,在2009年2月的一天,我起床时发现脖子不能向左偏了,但我依旧坚持去上学。上课的时候,我的头越来越抬不起来了,脖子好痛,只有用手把头托着才感觉舒服点。

后来实在太难受了,爷爷就带我去中医学院检查了一下。医生帮我拍片子,诊断结果是环枢关节半脱位,医生说要住院。

爷爷问医生要怎么治疗,医生说:“现在不好说,先做牵引,看效果再说。不行的话就得做手术。”这一下,把全家人都吓坏了。

外公、外婆纷纷打电话问他们熟悉的医生,医生们都说这个病不能忽视,搞不好会终生瘫痪的。

妈妈在网上查到有的人做了十几次牵引也没有复位。

怎么办?关键时候,爸爸联系上了胡新明医师。

爸爸、妈妈立刻开车把我送入了胡大夫家中。接下来我见证了一幕幕神奇的画面。

一进门,胡大夫就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然后对妈妈说:“你的孩子不仅是环枢关节半脱位,他是其他原因导致的环枢关节半脱位。”妈妈被搞糊涂了,片子上明明显示出一二节有问题啊!

胡大夫要我马上趴在床上,他指着我的后背说:“看!这孩子的脊椎就快全部错位了,幸亏遇到我啊!”他话不多说,马上就帮我治疗。

胡大夫在我的背上拍了拍,说:“这儿,这儿,来!”只觉得后背的骨头被顶了一下,只听卡擦一声响,只听到他说:“好!上去了,上去了!”

一个关节复位了,又听卡擦一声响,又一个关节复位了。还不一会儿,底下的胸椎和腰椎就完全复位了,我的疼痛也减轻了许多。我的头可以抬了,没有动脖子,但脖子却好了。这是什么技术?感冒了还要吃药、打针呢!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我的颈子在头左右晃动时,还是有剧烈疼痛的感觉,我连忙跟胡大夫说。他说:“急什么?慢慢来嘛!你们明天来,我治你的颈椎。”

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去了,胡大夫让我坐在小凳上,把我的头晃了晃,转了几圈一拉,“好了!”耳边又响起胡大夫洪亮的声音。

就这样,完全好了!

在医生们看来只有通过仪器、手术解决的难题,被胡大夫一摸、一推、一按,就神奇地解决了。

第二天,我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校园里,老师、同学们都诧异了。其实他们不知道有很多带着脖托、弓着腰的人都被胡大夫治好了,我这点毛病对他而言,小意思了。

胡大夫不仅技术高超,更感人的是他那崇高的医德。我看过大老板来治病,也遇到过下岗工人来求医。胡大夫都所有人一视同仁,竭尽所能地帮他们减轻痛苦。所以他家有个怪现象,大家治好病后,还不愿离开,大家畅谈着,不时发出阵阵笑声。

胡大夫是一位绝世高人,拥有一手绝技,却居住在简陋的房屋里。正如《陋室铭》里所写的: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