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齊心協力」將助美國走出病毒災難(圖)

–經濟學家、牧師談美國疫情及對川普總統復甦經濟的看法

發表:2020-04-14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川普 美國 善 新冠狀病毒
美國國旗與自由女神像。日前美國經濟學家和高級牧師對走出病毒災難的希望較爲一致的看法揭示了美國度過危機的關鍵。(圖片來源:Fotolia/CC0)

【看中国2020年4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經濟學家彼得.莫里奇(Peter Morici)和高級牧師羅伯特.傑弗里斯(Robert Jeffress)在復活節不約而同的談到意、齊心協力、信仰是幫助美國走出疫情災難的希望與關鍵。同時莫里奇還對川普總統宣布將組建第二個工作組以重新開放經濟做出回應,稱「這非常重要」。

美國走出病毒災難的希望

復活節被認為象徵重生與希望。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復活節星期天,當美國前國際貿易委員會首席經濟學家莫里奇在《週末福克斯之友》(Fox & Friends Weekend)上被問及他是否認為美國經濟會像「火箭飛船」那樣起飛時,他說:「我認為在希望的這一天(復活節),我們也應該表現出一定的信心。」

他繼續說:「面對巨大挑戰時,美國確實可以發揮最佳狀態。」「當面臨嚴峻挑戰時,美國會做出很了不起的事。」

莫里奇表示,「我認為我們可以確信,美國的私營部門、政府中的最佳人才、意、兩黨齊心協力」會幫助我們度過病毒大爆發的危機。找回22萬億美元的經濟增長確實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我們會再次實現它。

無獨有偶,美國得克薩斯州達拉斯市第一浸信會教堂的高級牧師傑弗里斯在復活節週日的《週末福克斯之友》上也發表講話,分享了他在病毒大流行中所領悟的希望信息。

傑弗里斯說:「(在危機中的)一線希望是,今天越來越多的人會聽到復活節的信息,即希望的信息。」

他繼續説:「我們生活在這樣一種幻想中,即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可我們不是。」「我想我們將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醒,就是生命的短暫。」

「而且我認為(在危難中)我們將對周圍的人更加的善。」所以他表示,病毒會帶來惡的一面、災難,但人心的善念、對神(上帝)的敬畏也會在危機時凸顯出來。

傑弗里斯表示,這就是希望的信息,所以「我真的相信我們會走出這場危機,並且會變得更強大。」

莫里奇對川普總統建立第二個工作組以重開經濟的看法

在談到川普總統上週末宣布將組建第二個工作組以重新開放經濟時,莫里奇稱「這非常重要」。

他解釋說,第二個工作組很重要,任務很重,因為「我們將分階段開放經濟,符合公共衛生要求以及我們的測試能力等等,並且經濟將發生根本性變化。」

莫里奇說:「我們必須謹慎行事,以提供適當的激勵措施。」而擁有「瞭解金融體系,瞭解實體經濟……瞭解政治體系的工作組」是關鍵。

川普總統在上週五的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確實想讓這個國家開放,這非常重要。因此,我將有一個專責小組。我有一個理事會,將在週二(4月14日)宣布。小組裏有很多受到大家尊重的名字,有很多知名人士、不同企業的人、兩黨成員。」

莫里奇說,他希望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財政部長史蒂文.姆努欽(Steven Mnuchin)和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拉里.庫德洛(Larry Kudlow)將擔任該工作組的成員。

他說:「他們確實很好地滿足了這些要求。」

莫里奇繼續說道:「這就像是從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出現的戰爭生產委員會,但我們可以確信,合適的商業領袖在一起,這應該可以很好地解決問題。」

當被問及在工作組中他還想見誰時,莫里奇說,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是美國遭受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災難最嚴重的州的州長,而納入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Tim Cook)和通用汽車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將是個好主意。

他解釋說:「(他們是)瞭解實體經濟、技術的人,以及懂得籌劃將當地公共部門與經濟融合在一起以使供應鏈移動的人。」

川普總統週六在《與珍妮法官的審判》上說,他認為美國經濟將出現「巨大增長」。

「我認為這就像火箭飛船,我真的相信這一點。」川普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