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怕的 美國政府為什麼不怕?(圖)

發表:2020-04-17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最怕的美國政府為什麼不怕?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4月17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世界,皆是因為中共出於條件反射的掩蓋而造成的,維穩、保黨、保政權全在於北京的「怕」,怕被人民推翻,怕被歷史車輪碾過的。八十年代末期的發生的「蘇東波」共產黨政權倒臺對他們記憶猶新。相比之下,這次武漢肺炎西方國家似乎也「哀鴻遍野」,死傷慘重,尤其是美國,感染數、死亡數「名義」上第一(編注,截至4月16日,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美國感染數超過六十萬,死亡人數超過三萬,超過911。中共的官方數字為感染數八萬三千,死亡數三千三百,實際數字預計應為15至40倍)。美國政府、川普(特朗普)為什麼不怕人民推翻他們的政府?

原因應該如下吧。

美國人民說:我要吃飯。

美國政府說:你要麼自己種糧,要麼購買,吃去唄。

美國人民說:我要穿衣。

美國政府說:你要麼自己織布,要麼去買,想穿啥穿去唄。

美國人民說:我要工作。

美國政府說:你要麼自己幹,要麼打工,干去唄。

美國人民說:我要開工廠。

美國政府說:你開業我登記,你生產我收稅,你破產我同情,你違法我處理。任何領域都不限制你。

美國人民說:我要說話。

美國政府說:你隨便說,我又沒堵你的嘴。

美國人民說:我要辦報。

美國政府說:你願辦不辦,反正我不辦。

美國人民說:我要出書。

美國政府說:愛出不出。

美國人民說:我要思考。

美國政府說:腦袋長在你的肩膀上,你願意怎麼思考就怎麼思考。

美國人民說:我要遊行、示威。

美國政府說:這是法律規定的您的權利,你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行使這個權利,但五角大樓裡面不行。

美國人民說:我要罷工。

美國政府說:罷工是你的權利,你隨便。

美國人民說:我要自由遷徙。

美國政府說:全國各地你隨便住,到我白宮轉一轉也可以。

美國人民說:我要結社。

美國政府說:你隨便,我不管。

美國人民說:我要組黨。

美國政府說:悉聽尊便。

美國人民說:我要當總統。

美國政府說:四年一次選舉,只要夠格而又能夠選上,你就當。

美國人民說:我要當州長。

美國政府說:當總統都可以,何止是州長,只要人民同意。

美國人民說:我要人權。

美國政府說:吃飯、喝水、言論、思想、平等等等都是人權,不都有了麼?

美國人民說:啥都讓我們自己解決,要你幹什麼?

美國政府說:別這麼說,我還是有些用處。你有些不願幹、不能幹的活,我來替你干。比如,修個馬路,安個路燈等等;再就是,通過政府力量的「二次分配」,使國民不致貧富過分懸殊;還有,如果哪個國家欺負你,我給你撐個腰,不也離不開我麼?

美國人民說:你不是個好東西。

美國政府說:你隨便罵。

美國人民說:你腐敗。

美國政府說:我倒是也想以權謀點私,可是,無處不在的媒體監督,使我不敢伸手;加上在野黨的「雞蛋裡挑骨頭」,我做得好還找茬,遑論做不好呢;再加上幾年一次的選舉,更使我不敢胡作非為,否則大家不選我。

美國人民說:你過去罪惡纍纍,欺負黑人、亞裔人、印第安人。

美國政府說:我承認,這是我的罪過。

美國人民說:你是靠我們納稅人的稅生活。

美國政府說:你說的對,沒有納稅人的貢獻,政府一天也活不下去。是納稅人養活了我們,而不是我們養活了納稅人。

美國人民說:我要成立工會。

美國政府說:結社自由。

美國人民說:你獨裁。

美國政府說:冤枉。看起來我的權力很大,實際不然。首先三權分立,就把我「應該」有的權力,剝去一大塊;然後互相制衡,又使我不敢對所剩無幾的權力為所欲為。公民的權利越大,政府的權利就越小;反之亦然。

美國人民說:你只許老老實實,不許胡作非為。

美國政府說:對政府來說,法無授權則禁止;對公民而言,法無禁止則自由。

美國人民說:我要一把槍。

美國政府說:你隨便買,只要登記一下即可。

美國人民說:你不怕我推翻你。

美國政府說:你要啥權利,我給你啥權利,你有充分的自由,還推翻我幹啥?

美國人民說:什麼,你給我們的權利?這些權利是我們作為「人」天生的,是「天賦人權」。你說話不嫌臊?不老實,下次不選你。

美國政府說:是的!是的!對不起!對不起!

美國人民一想,也是的,一個人活著,不就是活著個自由、民主、平等、幸福、健康麼,我們什麼都有,並且它政府多少也有些用處,我推翻它幹嘛。

美國政府就是人民自己的政府,一切由人民主宰。推翻這樣的政府沒有道理,難道是要找一個專制的政府來替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