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現身西安 滿城便衣 保鏢比群眾多(視頻)(圖)

發表:2020-04-23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網友貼出視頻說:「習近平在西安,保鏢比群眾多,僅有的幾個群眾也是假的。」
習近平在西安,貼身保鏢比群眾多。(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習近平連日來到訪陝西多地,繼到過引發官場動盪的秦嶺,昨天(22日)到訪西安,滿城便衣,貼身保鏢比群眾多,有訪民向外界透露嚴厲安保情形。

網友:習近平在西安 貼身保鏢比群眾多

據中共官方消息,4月22日,在陝西考察的習近平來到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大唐不夜城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的大雁塔腳下,南北長2100米、東西長500米。

習近平每次出訪,其超級安保都受到關注。

有網友貼出視頻說:「習近平在西安,保鏢比群眾多,僅有的幾個群眾也是假的。」

也有視頻顯示,習近平到訪西安城內,大批「群眾」圍觀拍照。

網上消息稱,習近平到訪前,某體制內人員參加了一個緊急會議,所在單位抽調幾十名員工應急,任務不得告訴包括配偶在內的任何人,並且抽調的員工全部經過政審。

消息還稱,西安南二環當天把立交橋下停的所有車輛全部清理,某主幹道幾天前就連夜施工,換上全新護欄,所有架設天線全部埋藏,那一片區居民普遍斷網。

有西安訪民得到習近平到西安的消息前去上訪,只見現場被封鎖,到處都是警察和便衣,根本看不到人。

據《大紀元》報導,訪民張小娟表示,她是下午四點多聽到消息過去的,一共去了三五個訪民。現場民眾大概有上千人,都在那等著,說是要有車隊過。但直到五點多,車隊經過沒看見,警察維持秩序的倒是挺多。

訪民張小娟說,除了警察,便衣更多,「三五米之間就有一個便衣,他們還拿著望遠鏡,高層(樓)的每一個窗戶都照一照,每個窗戶都要關得好好的,連個縫都不讓開,全部都得關得好好的。」

訪民拍攝的幾段現場視頻顯示,咸寧西路附近很多警車戒嚴,大批民眾被擋在外圍不讓進入。路邊老百姓都戴著口罩。

張小娟表示,現場的情況,「不可能攔車隊,根本到不了跟前,在馬路上沒人能到跟前。」

習近平:秦嶺違建是一個大教訓

此前,習20日下午在陝西調研,首站來到位於商洛市柞水縣的秦嶺牛背梁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考察秦嶺生態保護情況。他考察時強調,「要做守護秦嶺生態的衛士」、「秦嶺違建是一個大教訓,切勿重蹈覆轍」。

習近平所提到的「秦嶺違建案」,是指前後時間長達5年的「秦嶺北麓違建別墅案」。中共中央2014年5月起下令整治秦嶺違建別墅,習近平對此先後6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但陝西官場一直不為所動,直到2018年7月,中紀委副書記徐令義兩次赴陝西督導後,當地才大規模拆除問題別墅。

此後,陝西官場震盪,包括趙正永、魏民洲、馮新柱、錢引安、陳國強等高官也隨之落馬。西安前市長上官吉慶、西安前政協主席程群力被降職。

習近平去陝西考察的時機正值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剛被宣布調查,司法部長傅政華隨後卸任司法部黨組副書記一職之際。外界認為,習近平選擇去陝西秦嶺「看生態」,實際上別有深意。其提及六次批示,可看作是一種威懾。

另外,4月21日上午,習近平則去到陝西省安康市平利縣老縣鎮考察當地所謂「脫貧攻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