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紐約人中共病毒抗體呈陽性 庫默有2點暗示(圖)

發表:2020-04-24 06: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庫默 紐約
自由女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根據紐約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週四(4月23日)描述的初步測試結果,紐約市五分之一的居民檢測到的冠狀病毒抗體呈陽性,這表明該病毒的傳播範圍遠遠超過已知的範圍。

綜合媒體報導,庫默說,紐約人可能多達270萬感染了。庫默還暗示死亡率遠遠低於人們的預期。該測試結果還提供了誘人的前景,許多從未知道自己被感染的紐約人已經感染了這種病毒,並且存活了下來。

一些進入市場的早期抗體測試的可靠性受到了廣泛質疑,其中一些是未經衛生和食品管理局批准的中國產品,衛生官員認為這存在嚴重缺陷。最近幾週,紐約州的研究人員在聯邦政府的批准下致力於開發和驗證自己的研究。

庫默說:「測試還可以告訴您感染率的人群——哪裡較高,哪裡較低——以告知您重新開放策略。」「然後,當您開始重新開放時,您可以觀察該感染率,以查看其是否正在上升,如果正在上升,就放慢速度。」

整個州的結果各不相同,在紐約市發現的陽性抗體測試濃度最高,為21.2%。他補充說,「這些人都是外出逛街的人」,因此他們可能並沒有保持嚴格的社交距離。

「到目前為止,我們發現全州範圍的數字為13.9%,具有抗體陽性,」庫默說。「他們在三週前,四周前,五週前,六週前被感染,但是他們感染了病毒,開發出抗體,現在已經康復。」

在庫默發表演講的幾小時前,紐約市高級衛生官警察告說,在涉及社會疏遠和重新開放經濟的關鍵決定(特別是確定免疫力)的關鍵決策時,不要過多依賴測試結果的有用性。

該市疾病控制高級官員德梅特雷·達斯卡拉基斯(Demetre C. Daskalakis)在週三的電子郵件警報中寫道,這些測試「可能產生假陰性或假陽性結果」,指出使用該科學確定免疫力的「重大空白」。達斯卡拉基斯寫道:「鑒於目前缺乏證據,任何對抗體的血液檢查均表明其具有’持久的免疫力’,因此不應將其用於此目的。

但州衛生專員霍華德·祖克(Howard A. Zucker)表示,紐約的測試是在州實驗室進行的,該實驗室已獲得美國聯邦食品與藥品管理局的全面批准。他說,儘管紐約市對市場上的某些測試提出了擔憂,但該州的測試足以確定免疫力,並且有可能將人們送回工作場所。

「這是告訴該人得過病了的一種方式,他們可以重返工作崗位,」祖克醫生說。「像我們這樣的強大測試可以告訴您您有抗體。」但他警告說,這種免疫力的持續時間仍然未知。他說,「免疫力能持續的時間,我們還不知道,它們會持續一段時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