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疫情漫畫《甩鍋》談甩鍋 (圖)

作者:平心 發表:2020-04-2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書畫藝術家李金山製作的劉三姐甩鍋影片
「甩鍋」是網絡流行語,意思是將所有的過錯算到別人的頭上。(圖片來源:Adobestock)

甩鍋」是網絡流行語,意思是將所有的過錯算到別人的頭上。3月24日的深夜,北京知名畫家大車卻因創作有關武漢肺炎疫情的漫畫《甩鍋》,遭北京公安帶走威脅並訓誡了。

一位藝術家創做個畫有必要這麼興師動眾?因為中共愛甩鍋,所以害怕說。

中共在疫情完全失控、擴散全世界之後,為逃脫罪責,先是內部各級官員互相甩鍋、推卸責任。更怕被各國追究責任,不僅高舉被收買的世衛組織(WHO)的說法,還將輿論矛頭指向美國與歐洲重災國,藉此淡化最初隱瞞疫情的罪責。

●甩鍋給美國、意大利、德國

源自武漢的肺炎疫情因中共掩蓋而釀成全球性的瘟疫。中共擺脫不了外界的質疑,於是開始製造輿論,炒作病毒來自美國。中共甩鍋惹怒了美國政府,3月17號,總統川普更直接了當的說,病毒來源就是在中國,就叫「中國病毒」。

繼美國之後,中共刻意扭曲「意大利疫情可能早在10月底或11月就已爆發」,暗示病毒是從意大利傳到中國。

接著,在大陸網站上又出現甩鍋給德國的文章。版本是:默克爾2019年9月到訪武漢,下榻賓館距離華南海鮮市場只有200米,而德國的一間P4實驗室2018年7月才開張,屢屢發生神秘事件,結合來看,是默克爾團隊把病毒帶到武漢。

●看看中共的甩鍋歷史

一、甩鍋給老天爺 大飢荒是人禍

所謂「三年自然災害」是指本世紀50年代末到60年代初,在中國大地上餓死數千萬人。其實那幾年既沒有出現大規模的嚴重自然災害,也沒有發生大的戰亂和嚴重瘟疫,而是天下太平,風調雨順。

為甚麽會發生1960年的大飢荒?主要是由於毛澤東親自制定和強力推行的四項惡政造成的惡果。

1、浮誇風導致的高指標、高徵購,將農村生產隊的糧食收繳一空

2、「反瞞產私分」運動把農民家裡收藏的少量救命糧搜刮得乾乾淨淨

3、人民公社「大食堂」使生產隊幹部掌握了農民的生死權

4、野蠻的「攔外流」政策剝奪了農民外出逃荒要飯的權利

中共對這段它一手製造的歷史大慘劇,以謊言「三年自然災害」,把罪責推給老天爺。長期被中共欺騙的國人,特別是年輕後代們長期以來誤以為「三年自然災害」是導致大饑荒的原因。

學者們在揭開歷史真相的同時則吶喊:不能再冤枉老天爺了!

二、把文革罪責推給幫兇 脫罪元兇

「大饑荒」是毛時代的反右、大躍進、反右傾等一系列極左行為的惡果,又是毛澤東發動文革的根本起因。 毛澤東發動文革的真實動機,就是為了避免劉少奇等人在他死後清算他製造大饑荒的罪行。 

中共官方宣稱「文化大革命」是毛澤東親自發動和領導的,可是否定文革以後,中共只找了文革的打手、幫兇當替罪羊。

文革期間,原南京軍區某軍副政委劉傳新追隨中共當局、成為執行上級命令的打手,將千餘人列為「特務、叛徒、三反分子」,升得很快,官至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政法委書記,北京市公安局局長。

1977年1月27日,劉傳新被免去市公安局長的職務,接受審查。5月19日,他自殺了。他下屬的班子成員,也被「一鍋端」,或隔離審查或停職檢查。

1977年11月,劉傳新時期安排的793名軍隊幹部全部撤離北京市公安局。其中17人被秘密槍決,沒有經過公開審判程序。據知情者稱,軍隊也按同樣模式進行內部清理,把這批軍人押解到雲南秘密處決,並以「因公殉職」通知家屬。

中共還找了文革幫兇王、張、江、姚(王洪文、張春橋、江青、姚文元)四個替死鬼來承擔文革的罪責,而真正的元兇即四人幫的主子中共黨魁毛澤東卻不予追究,因為再追究下去,禍源就是中共自己。 

三、導演「天安門自焚」 栽贓法輪功

2001年1月23日下午,天安門廣場燃起5道火光。中共官媒宣稱,5名「自焚者」都是法輪功學員。然而19年來,重重疑點不斷曝光。

1、劉春玲,中共宣稱她自焚時當場死亡。然而將央視《焦點訪談》畫面放慢,看到她被一名男子用物體重重擊中頭部而倒下。

2、劉春玲的女兒劉思影,積水潭醫院聲稱,為她做了氣管切開術,但4天后,她接受央視採訪時就能說話唱歌,被指有違醫學常識。

3、王進東,腿上的雪碧瓶燒不化;他身後的警察手持所謂滅火毯卻不滅火,直到王進東喊口號後,才將他蓋住。

4、央視的畫面,有遠景、中景、近景。是誰在短短幾分鐘內,有備而來,不受阻攔,拍下這些畫面?

5、事件發生後,中共官媒新華社在2小時內,就迅速向外媒發布錄像。《華爾街日報》記者張彥認為,這不符合通常中共新聞審查所需的時間。

6、凡看過法輪功書籍的都知道,法輪功是禁止殺生和自殺的。一個真正的法輪功修煉者會做違背信仰的事嗎?換而言之,違背信仰的能是個真正的修行者嗎?

如今,國際教育發展組織、中華民國國會等第三方觀察,都認定這起事件是由中共一手炮製,意圖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甩鍋彈回被扣 坐實「中共病毒

北京公安在暗夜裡帶走畫家大車的原因 ,「就是漫畫《甩鍋》」(大車原話) 。中共為甚麽對甩鍋這麼敏感,就是因為過去也甩鍋,現在也甩鍋,本性喜甩鍋,又不讓人說。

中共在引發這場禍及全球的大瘟疫之後,「武漢肺炎」不但沒有甩出,還成了川普口中的「中國肺炎」,但海內外的明智之士認為:導致武漢肺炎爆發的病毒是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由於中共當局隱瞞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擴散。武漢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國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國,也代表不了中國,因此,中共治下出現的這種病毒應叫「中共病毒」。 

稱「武漢肺炎」為「中共病毒」,還有三個說法。

一、中共從源頭上就是邪的

1、它的老祖宗是西方信奉撒旦的馬克思,而不是中華民族的列祖列宗。

2、它的理論源頭是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宣傳的無神論、階級鬥爭、進化論,而不是中華傳統文化。

3、它是在「國外敵對勢力」——蘇聯共產黨的操控下建立起來的。

二、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的起源與流傳過程

1、病毒起源於德國(馬克思),中間宿主是俄國(蘇聯共產黨),經北大圖書館泄露,爆發於上海(1921年中共成立於上海)。

2、此病毒在井岡山、延安多次變異,最終虐於神州大地,七十年無特效藥根治,鄧小平採取開放療法,雖然疫情暫緩,但毛病未改,積惡成習。

3、病毒基因序列經過人工重組,再次引發更大面積疫情,禍害全中國,危及全世界。

三、 病毒就是針對共產黨而來的

病毒嚴重的地區都是與中共聯繫緊密的地區,網上流傳一幅地圖,這個一帶一路的地圖,和武漢肺炎發病的地圖是高度重合的。

因為這次大瘟疫始發於中國武漢,人們就稱它為「武漢肺炎」;又因為以上種種,人們又稱之為「中共病毒」。

所以要避開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侵襲,那就得正本清源:脫離中共,遠離中共!

責任編輯:陳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