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子紐西蘭被捕 要跟男友魚死網破(圖)

發表:2020-04-27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女子紐西蘭被捕要跟男友魚死網破
北京女子郭小姐(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27日訊】今天,微博上一條跟紐西蘭有關的新聞引發了不少華人的關注。一名來自北京的女子,在紐西蘭遭遇官司,目前無法回國。

據報導,2019年5月,郭小姐和自己相戀六年的男友康先生來到了紐西蘭旅遊。這對情侶一直憧憬著在紐西蘭的美好旅程,結果沒想到,兩個人竟然在來紐西蘭的飛機上,大吵了起來。

吵架的原因據悉是因為瑣事,本以為兩人很快就能消氣,繼續這趟旅行。但令人意外的是,在入境過海關的時候,郭小姐的男友康先生對安檢人員說,不認識她,兩個人不是一起來的。

這樣的言論引起了的海關人員的懷疑,因為兩人的關係不能被證實,郭小姐隨後只能被遣返回國。

隨後,男友康先生留在了紐西蘭的姐姐家,據悉他是給姐姐的公司來幫忙。

本以為事情到這裡雙方就是不歡而散,但2019年10月8日,郭小姐再次飛到紐西蘭,她表示這趟旅行的目的是試圖挽回男友的心,但是對方卻拒絕了見面。

期間郭小姐給康先生發過大段的信息,含有「死」及「殺」的字眼。之前也給康先生發過「魚死網破」之類的話。很快康先生報警,警方趕到後告訴她,康先生已經申請了禁止接觸保護令。

在10月19日的晚上,郭小姐被紐西蘭警方逮捕,被指控「死亡威脅」罪。這樣的罪名在紐西蘭屬於重罪,最高可判七年徒刑。

目前,本案已經經歷了三次開庭。郭小姐稱,有一次自己有了輕生的念頭,想自殺,結果警方把他送到了醫院。她再次表示:「來紐西蘭就是為了挽回,但是愛有多深,就有多失望。」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