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拉比:將出現另一種病毒 比中共病毒更致命(組圖)

發表:2020-04-28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猶太拉比:將出現另一種病毒,比中共病毒更致命。
猶太拉比:將出現另一種病毒,比中共病毒更致命。(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病毒來勢洶洶,肆虐全球,世界各國都在研究對應方案。在一組猶太神祕主義的開創性作品,關於猶太神祕思想——卡巴拉的叢書《佐哈爾》(Zohar)中不僅預言了中共病毒的大流行,還預測了繼該病毒之後,將有另一種更可怕的病毒肆虐全球。

猶太教的一位年輕拉比,雅根(Rav Yaakov Yagen)在上個月的一次演講中,透露了《佐哈爾》的一部分內容。「拉比」(Rabbi),是猶太律法專家、學者、智者,在猶太社會中擁有崇高的地位。

猶太拉比——雅根。
猶太拉比——雅根。(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雅根所提到的這部分預測是:在最後時期的最後階段,世界將遭受瘟疫大流行的打擊。《佐哈爾》預測最初的疾病出現之後,將有另一種疾病繼之出現,雖然它和第一種疾病相似,但致命性更高。

雅根說:「這可能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它應該會傳播開來,這可能就是終結了。但是上帝守護着我們,我們必須通過更多地尊重上帝,做出努力,剩下的一切都交由上帝,上帝保護我們。」

雅根指出,祈禱是保護公衆免受瘟疫和疾病侵害的方法之一。他說:「以色列的聖賢們談到了公衆祈禱,向猶太教堂致敬以及其他類似的重要事情,這些事情使我們免於(瘟疫)流行。因此,我們在這些方面的努力越多,我們就不必驚慌,我們可以保持冷靜,相信上帝會與我們同在。」

隨後,雅根引用了《佐哈爾》(第172 b頁)來解釋:「最終,到了彌賽亞的時代,首先有一種病毒會在世界各地傳播,人們將對其進行一些控制。在那之後,還會有另一種病毒,它和第一種病毒相似,但比第一種病毒更致命。這將是上帝淨化世界的方式,以便彌賽亞能來。」

根據《佐哈爾》所說,人類已經走到了盡頭,但不是等待末日,而是在末日迎接彌賽亞的到來。他希望人們都能誠心地懺悔和祈禱,逾越末日,走向純淨光明的未來。

猶太拉比——平托。
猶太拉比——平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今年2月份,「以色列突發新聞」(Breaking Israel News)網站報導,一位名叫平托(Yosef Pinto)的猶太拉比,在更早時就已談到武漢肺炎的嚴重性。

報導稱,今年1月初,當武漢肺炎還不廣為人知時,這位居住在摩洛哥的具有國際聲望的拉比平托對外宣稱,他在安息日(Shabbat)看到了一個可怕的景象。

平托在一次錄音演說中告訴其信徒,這個世界將發生令人震驚的事件,其規模不亞於世界領導人遭暗殺或911恐怖襲擊事件。他說:「這個世界將經歷一個會引起震驚的事件,它將被載入史冊,成為歷史上最慘的事件之一。」

平托在2月中發表的一項聲明中證實,他所見到的景象確實與武漢肺炎有關。他說這波源自中國的疫情將會發展成全世界的大災難,衝擊世界上的每個角落。

平托說:「自從疫情爆發以來,中國有數萬人死亡,數百萬人被隔離長達幾週的時間,那些沒有病死的正在餓死。」

平托指出,《希伯來聖經》(Hebrew Bible)舊約中《以西結書》(Book of Ezekiel)第30章寫道,神許諾「我將宣洩我的憤怒在中國(Sin)上。」(在現代希伯來語中,Sin意指中國。)

平托說,他知道他所陳述的會讓人們感到害怕,但每個人都必須為全世界祈禱,點燃燭光,並尋求神的寬恕。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