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體育館變廚房 萬份餐食每日送醫護!(圖/視頻)

發表:2020-04-27 0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廚房
多倫多地標體育館變身大型廚房(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27日訊】中共病毒持續在加拿大蔓延,為了支持和幫助那些抗爭在一線的醫護人員們,多倫多各界人士通力合作,把本市最大的體育館變身成一個超級大廚房疫情期間每天為醫務工作者和弱勢群體提供一萬份新鮮美味的餐食。

疫情肆虐期間,除了不幸染上武漢肺炎的病人遭受病痛外,最幸苦的就是在醫院日夜守護和治療病人的醫護人員了。為了對這些為社會做出了巨大奉獻,守在前線的醫護人員表示支持和鼓勵,多倫多各餐館,企業以及普通市民已經聯合起來,為那些在高風險環境中,需要長時間進行高壓工作的醫護人員們作最暖心的後盾,為他們提供免費住宿和免費膳食。

多倫多地標之一的豐業銀行體育館(Scotiabank Arena),本是一個擁有19800個座位的體育比賽和大型娛樂表演場所。人們通常會在這裡看到各類體育賽事,如冰球運動猛龍隊(Raptors)或者是楓葉隊(Maple Leafs)的比賽。而如今卻變身成了為人們烹飪的大型臨時廚房。

將這座地標建築體育館改造成一個大型廚房的機構公司有多倫多楓葉體育娛樂(Maple Leaf Sports&Entertainment),豐業銀行(Scotiabank)以及(Tangeriner Bank),(Bell)和(Rogers)多家公司一起聯手合作的結果,這項暖心計畫的初衷是為了表彰醫務人員們的貢獻精神,但很快就發展到惠及到全市為弱勢群體提供食物的機構。

此項活動計畫已經推出,就吸引了很多熱心的社會團體和慈善組織加入,例如食品救援慈善機構(Second Harvest)為這次活動每日提供最新鮮的食材原料。一些大型的加國公司也加入到了這個活動中,並承諾每天為全市的前線醫護人員提供約一萬分新鮮營養的膳食。

這個膳食計畫的參與人員有20名廚師,50名有經驗的餐館經營者,還有來自各家協助公司的員工,一共超過90人負責清洗,烹飪,包裝送貨一條龍服務。因體育館內場地寬廣,工作人員會嚴格保持安全距離。從四月下旬到六月份,廚師們每週5天都需要在這個超級流水線廚房準備好膳食,每日產出的萬份膳食將被送往本地的各家醫院以及食物機構,這些食物機構是為該市為弱勢群體提供食物的地方。

楓葉體育娛樂(MLSE)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麥克(Michael Friisdahl)表示,豐業銀行體育館通常是全國球迷能夠聚集在一起的地方,在賽事期間,球迷們歡聚一堂,為喜歡的隊伍加油助威。但如今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肆虐北美,全國各地都在為抗疫而努力奮鬥,我們的體育館也不會閑著,正好可以利用這個場地為社會做出貢獻。我們認為這正是一個機會,讓大家聚在這裡,共同努力為抗疫出一份力。

豐業銀行體育館的臨時廚房服務得到了廣大市民的支持和點讚,在這特殊的時期裡,多倫多各界人士團結起來為社會做貢獻真的非常讓人感動。一來可以幫助在前線的醫護人員,給予他們最大的鼓勵和支持;二來可以幫助在疫情中的弱勢居民,幫到需要照顧的人士。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