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韓國瑜不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 陳冠榮邀戰(圖)

發表:2020-04-28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罷韓投票將於6月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不參與選罷法規定辦理的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對此,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醫師(中)說:恁爸等你!資料照。
罷韓投票將於6月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不參與選罷法規定辦理的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對此,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醫師(中)說:恁爸等你!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4月28日訊】罷韓投票將於6月登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不參與選罷法規定、應該於5月22日到6月5日辦理的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今天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醫師表示,韓在總統大選期間,神勇地四處放話要求多辦些非公辦電視辯論,如今面對55萬罷免民意,卻為何練起龜息大法?針對國民黨如何協助化解罷韓危機、民調超過5成同意罷韓,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日說,一向平常心看待,將份內工作做好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傳韓國瑜不參加公辦電視罷免說明 陳冠榮邀戰

據《自由時報》報導,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指出,目前市長和市府團隊仍傾向以防疫為重,對於陳冠榮的說法、尊重但不評論。

陳冠榮強調,被罷免人要參與公辦罷免說明會、提出答辯書為法定義務,但韓國瑜在26年前首次被罷免時,登載在公報上的答辯書交了白卷,現在第二次被罷免居然又不參加說明會?訊息還是通過幕僚向媒體放話,意圖通過操作降低議題關注程度。

陳冠榮認為,韓國瑜如此行為顯見一貫不願意接受民意檢驗的態度,不管是面對市民選出的議會,或是面對55萭市民連署的罷免民意,都輕蔑地以踐踏民主的方式拒絕面對。

陳冠榮進一步要求韓國瑜應直球對決,正面地面對市民55萬連署的民意,否則至少也像一個職業軍人般,堂堂正正地說明不參加之理由,否則只會讓市民更期待在6月6日一起送韓自由。

陳冠榮還表示,無論韓國瑜參加與否,他身為提案的領銜人,一定會堅定出席,清楚向社會各界表明55萬高雄市民的罷免民意,敬告韓現在後悔還來得及,陳也引用韓選總統時的一句話回敬:恁爸等你!

罷韓民調同意票破5成 江啟臣:平常心看待

據《中央社》報導,第4屆「Hit Fin Tech」金融科技產業高峰會27日在台中長榮桂冠酒店登場,江啟臣應邀出席並在閉幕式致詞,不過,因罷韓的投票將於6月舉行,江進場前也被問到黨內如何協助化解罷韓危機等相關議題。

江啟臣表示,黨中央站在協助的立場,希望全部黨公職人員把份內工作做好,此為民眾當初賦予作為黨籍公職人員的任務與期待,也是當前最重要的事情。再加上目前正在防疫,黨公職人員應該盡心盡力把人民交付的工作做好。

至於有民調結果,同意罷韓民意超過5成,江啟臣對此認為,一向平常心看待,每日都有各式各樣的民調出爐,不會僅有一份民調,也不會只有針對高雄的民調,包含各政黨在防疫工作的表現,人民也在打成績,所以必須每分每秒做最大的努力,以回應民眾支持及期待。

此外,對於國民黨中央準備把國際事務部獨立,江啟臣則表示,台灣在特別是美中台三邊的國際關係當中,必須維持平衡,找出對台灣最有利的條件以及做法,他會在組織適當安排,但是都還在計畫中,一旦確認會對外公布。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