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主播嗆爆導播 徐乃麟親吐「不敢看」內幕(組圖)

發表:2020-03-12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記者詢問乃哥,是否有看過主播王又正飆罵導播的影片,徐乃麟親吐「不敢看」內幕。
有記者詢問乃哥,是否有看過主播王又正飆罵導播的影片,徐乃麟親吐「不敢看」內幕。圖為徐乃麟主持狼谷競技台新節目《金牌財神爺》。(圖片來源:自由時報/陳奕全攝)

中天電視主播王又正因去年貼身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而迅速竄紅,獲得許多韓粉青睞,之後更成為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主持人。稍早電視圈傳出一段48秒的影片,疑為王又正在主持節目時,對著鏡頭飆罵導播的片段,連現場來賓也被他失控的行為嚇得滿臉「三條線」。由於徐乃麟兩年多前主持《天才衝衝衝》時也曾在節目中對著唐從聖大罵髒話,當時引發不小的風暴,對此,乃哥也幽默回應了。

在流傳的影片中可見,主持人王又正情緒激動的對著鏡頭怒罵,「我剛剛怎麼說的?帶院長就好,帶我幹什麼?聽不懂嗎?我說直接接院長,聽不懂嗎?你現在帶著我是什麼意思啊?」之後又不斷質問導播聽不清楚嗎,甚至飆罵「有什麼問題那麼多?你好好講嘛,就是兇你怎麼樣,會怕就好,閉嘴!」

原本預計回節目要先拍來賓,但鏡頭卻又落在王又正身上,王又正再度爆氣不斷質問對方,「那那那……我講得不清楚嗎?有什麼問題那麼多你好好講嘛,就是兇你怎樣。」最後還要對方閉嘴,場面瞬間凍結,導播迅速又把鏡頭切回來賓,現場來賓也被捕捉到一臉尷尬又害怕的表情,還緊張的倒吸一口氣,更不知所措的猛眨眼睛,成了網路熱門話題。

據《三立新聞》報導,王又正口中的「院長」其實是當天現場的特別來賓,是婦產科權威、康寧醫院教學副院長尹長生。看見主播爆衝,尹長生院長一時被驚呆,真實反應眼神飄移+緊閉雙唇,讓人笑噴!

尹長生事後透露,原先說好廣告回來後直接Cue自己,王又正再度爆氣不斷質問對方,尹長生表示是因溝通有誤解所以才導致這種情況,他坦言原先以為只是開玩笑,但最後氣氛越來越不對勁,如今看到影片後也嚇了一跳。

這段48秒的影片,只見王又正情緒失控,在節目現場不斷飆罵導播,連現場的特別來賓也被他的失控行為嚇得一臉尷尬,現場氣氛幾度凝結。不少網友聯想到主持人徐乃麟,由於徐乃麟兩年多前主持《天才衝衝衝》時也曾在節目中對著唐從聖大罵髒話,當時引發不小的風暴,對此,乃哥也幽默回應了。

徐乃麟兩年多前主持《天才衝衝衝》時也曾在節目中對著唐從聖大罵髒話,當時引發不小的風暴
徐乃麟兩年多前主持《天才衝衝衝》時也曾在節目中對著唐從聖大罵髒話,當時引發不小的風暴。(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有記者詢問乃哥,是否有看過主播王又正飆罵導播的影片,徐乃麟幽默回應道:「我不敢看這種影片,我怕想到我啊!」立刻引發現場人員的一陣竊笑聲,乃哥坦言,2年多前的發飆事件,已經讓他記取教訓,也做過深刻的反省和道歉:「我覺得這應該是很好的教訓,現在誰沒犯過錯,若道歉好好反省,給社會也算是正面的教材。」

對於王又正飆罵導播一事,其所屬電視台中天電視對此回應表示,「經了解,單純是工作上的溝通問題,主持人和製播同仁雙方都求好心切,想把節目做得更好,新聞部沒有其他評論。」該影片目前也已被移除。由於中天法務人員在了解相關報導內容後,主張爆料影片是錄影中內容,屬於公司版權,考慮對盜用者提告,所以小編就直接嵌入相關的臉書資訊:

網友也對此熱烈評論:

「韓粉EQ較低不意外。」

「丟盡媒體人的臉」

「自大的同類」

「果然有中共的風範!」

「感覺他蠻沒水準的,畢竟有來賓在現場,情商不太好」

「拜託!錄影現場導播最大!沒水準!尊重專業很難嗎?」

「既囂張又沒教養 !物以類聚,什麼咖聘什麼咖!什麼咖看什麼咖,沒什好驚訝的!」

「太囂張了,相由心生,你看他面目兇惡,但欺善怕惡,算他走運遇到一個脾氣和善的人,誰能容忍,要是一般人早就被人打趴跪地求饒。」

「主播的情緒控管不好,也不尊重一樣辛苦的同事,給孩子不良示範。以後看到我們都會轉台。」

「中夭旺旺,汪汪汪汪。」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