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是怎樣給習近平洗腦的

作者:宋明皓 發表:2020-05-03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看到網文《網傳習近平胞弟發信為兄辯解:好戲在後頭》,文中說「有人對習近平搞高級黑,並指出最近中共政法系有人落馬,是大清算的開始,「好戲在後頭」」。只能說查其言觀其行。孫力軍落馬,傅政華退休,是清算的開始,還是另一場狗咬狗的開始,我們不對任何人抱幻想。我提出一個衡量的標準,就是看王滬寧的權力和地位是否有變,陳平也公開批評和警告了習近平身邊的那些阿諛奉承者,如果王滬寧繼續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二號實權人物,那說明習近平的路線和政策沒變。

記得2018年中美貿易戰剛爆發的時候,那年夏天的北戴河會議王滬寧消失了差不多40天才露面,外界盛傳元老對習近平不滿,要習近平對貿易戰負責。我當時的分析是,元老問責習近平,必然牽扯到王滬寧,特別是對習的吹捧和個人崇拜,而習近平為推卸自己的責任,也把屎盆子扣在王滬寧頭上,所以王滬寧一度危險,最後倒習派看扳不倒習近平,但是又不願犧牲王滬寧,於是雙方繼續妥協,王滬寧時隔40天復出,習近平還親自說宣傳系統的工作沒問題,為王滬寧撇清責任。王滬寧當時很危險,但是居然躲過去了,靠的還是讀心術和溜須拍馬的功夫,不排除王滬寧像當年鄧小平對毛寫檢討說「永不翻案」那樣對習近平表忠心,甚至像周恩來在毛面前下跪那樣,做出一副奴顏卑膝的姿態,繼續騙取習近平的信任。而且王滬寧吸取了劉少奇、林彪等二號人物失敗的教訓,這兩人失敗的教訓就是不肯在領袖面前低頭認錯,也吸取了鄧小平和江澤民成功的經驗,關鍵時刻就是要能扮演好奴才,下跪、寫檢查、做好自我批評、痛哭流涕、甚至抽自己嘴巴子、用最惡毒的語言咒罵自己、發誓賭咒,什麼都用上,在領袖面前一定要表現的恭順,絕不越雷池半步。

王滬寧給習近平畫了一個超大的餅,這個大餅太誘人了,習近平已經不滿足於實現中國夢了,後來變成世界夢了,陳平也說夢是會變的。這個大餅最早是馬克思畫的,但是離實現太遠,後來列寧初步做出了一個小餅,斯大林成功把餅做大,一度佔據半個地球村,後來毛澤東模仿著做出一個小餅,但那時整天搞運動,折騰的肚子都填不飽,鄧小平改變政策,搞改革開放,80年代蘇聯開始衰落,中共開始崛起,隨著上世紀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蘇東劇變,蘇東倒下了,中共闖過來了,經過幾十年的經濟發展,到2010年中國的GDP超過日本,世界第二,按照這個發展勢頭,中共建政80年、2029年左右差不多就能超過美國了。

王滬寧繼續給習近平展示:您是最有機會成為世界領袖的,過去的英雄都是局部地區的,21世紀是網際網路時代,地球村,美國總統再牛,最多只能幹8年就乖乖走人,當年里根大戰蘇聯,但是里根本人也沒享受到蘇聯解體的成果,到老布希才享受到。而且更有利的是,您不需要打仗,不需要採取軍事手段就能成為世界領袖,用經濟統一世界,搞經濟殖民主義,用中國龐大的消費市場和廉價勞動力,吸引和捆綁世界資本,實現習近平的世界夢。當然對國際上,我們不能提世界大同、共產主義、輸出革命等,換一個名詞,那就叫「人類命運共同體」,看這名詞多好聽,多中立,不會引起人的反感,先提出這麼一個概念,等到時機成熟,就落到實處,宣佈成立這樣一個組織,這個組織要摒棄聯合國的運作模式,不搞五大常任理事國,肯定必須是中國一家說了算,先吸引亞非拉的小朋友、老朋友、窮朋友加入,然後逐漸瓦解美國的歐洲盟友,就像拉攏義大利加入一帶一路那樣,最後逐漸取代聯合國的地位和作用,還可以適時組建「人類命運共同軍」的軍事組織,逐漸取代北約的作用,到時「人類命運共同體」的主席就是當然的世界領袖。

當然實現這些是需要時間的,從2012年習上臺算,10年肯定不夠,至少需要20年,怎麼辦,需要修改憲法規定的國家主席任期,還需要取得黨內的認同,取消總書記兩屆任期限制的不成文規定,從俄羅斯和朝鮮的經驗看,我們也能夠實現終身制。這樣的話,肯定需要取得江總的諒解和同意,反腐敗適可而止,開展5年的大規模反腐敗就夠了,鞏固了權力,如果繼續強力反腐,會對黨傷筋動骨,不利於團結黨內大多數。而如果要實現世界夢,肯定要依靠強大的中國共產黨,這就是中國模式的核心,也就是所謂的制度優勢。江總是鄧小平樹立的第三代核心,肯定要尊重,曾慶紅作為江總的左膀右臂,為江總和中國的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也是絕對不能動的,以後的反腐敗只到政治局委員級別,常委都不能動了,包括退休常委。

過去蘇聯和美國爭霸,大搞軍備競賽,通過代理人和美國不斷發生軍事衝突,引起美國和西方的極大警覺,而且蘇聯的經濟沒跟上,結果沒幹過美國,蘇聯解體,經濟也完了。鄧小平給我們開闢了另一條道路,發展是硬道理,有錢能使鬼推磨,只要有了錢,啥都好辦,可以收買各國的精英,沒有什麼不能收買的,大到國家、各個國際組織,各國的軍事和商業機密,統統可以被我們竊取和收買,發展我們的經濟和軍事。第二個十年,我們要努力縮小和美國的軍事差距,加快軍隊裝備現代化和高新武器的研製,逐漸建立海外軍事基地。由於我們40年沒有實戰經驗,我們可以介入一些地區衝突,利用各種代理人發動局部戰爭,推銷我們的武器,檢驗和測試我們的武器性能,派出我們的軍事顧問,甚至雇佣軍,積累現代化的實戰經驗,等時機成熟,我們就直接軍事介入一些小國和地區衝突,使我們的軍隊具備和美國軍事對抗的實力,到時美國想翻天都翻不了了,而且整個美國都被我們買下了。

習近平開心的笑了:「知我者滬寧也,等我成了世界皇帝,你就是世界丞相,哈哈哈哈!」兩個老男人猥瑣的奸笑,可是王滬寧的心裏確是另有盤算,差點從鼻子裡哼出兩個字元「SB」。經過這場大瘟疫,習近平還想當世界皇帝嗎?還認為王滬寧是真的忠心於你嗎?

王滬寧和歷史上的十大奸臣是很像的,比如指鹿為馬的趙高、口蜜腹劍的李林甫、大忠若姦的魏忠賢等。提起李林甫,就要談到重用他的唐玄宗,唐玄宗開創了開元盛世後,為何會急轉直下,最後釀成安史之亂的大禍,和唐玄宗罷黜張九齡,重用李林甫有很大關係。唐玄宗畢竟還開創了一個盛世,使得大唐二度盛世,開元時期也是唐朝最富庶的時代,習近平和唐玄宗沒得比,王岐山也比不上張九齡、姚崇等歷史上著名的賢相,但是王滬寧的姦惡和李林甫是可比的。19大前王岐山下臺的一個理由是功高蓋主,這根本是王滬寧們編出來的理由,哦,那個時候替習近平擔心王岐山功高蓋主,現在你王滬寧成了二號人物,就不會對習近平功高蓋主了?還不是因為你深諳中共官場,抓住了習近平迷戀權力和想當世界領袖的心理,把習近平當傻子耍。說明王滬寧有野心,不但要取代王岐山的二號人物地位,甚至覬覦更高權力。

李克強的總理為何當的這麼窩囊,權力連一個公司的經理都不如,處處被習近平刁難和壓制,根子也是因為王滬寧使絆子,表面也是要習近平當心李克強功高蓋主,實際也是王滬寧不安好心,把李克強的實權奪去,在李克強的身邊安插自己的人馬,處處制掣李克強,成功離間了習近平李克強的關係,讓李克強對習近平也是一肚子不滿,習近平你捫心自問,被你稱讚的高風亮節胡錦濤願意犧牲自己指定的接班人李克強,讓你上位,讓李克強屈居總理,而且李克強這7年多來的表現,是有野心的人嗎?是拉幫結派的人嗎?我倒不是為李克強說好話,但李確是有點實幹的。

還有趙樂際,被整出了個秦嶺別墅案,從此和習近平貌合神離了,網上經常傳趙樂際對秦嶺別墅頂風不辦,習近平六次批示才辦下來,還有說因為趙樂際反腐敗不力,被習近平問責,這都是很可笑的說法,最後趙樂際被邊緣化,削去實權。趙樂際的上位,有很大可能是王岐山的推薦,王岐山主導反腐敗時趙樂際就是得力助手,王岐山退下後肯定希望反腐敗繼續下去,習近平要王岐山推薦繼任人選,王岐山就推薦了趙樂際,但是由於王滬寧的離間,失去了領袖的信任,加上新成立的國監委分去了幾乎一半的權力,而且新成立的國監委主任恰恰是來自上海的楊曉度,趙樂際的中紀委比起王岐山時期,權力已經大大縮水了,這也是江派和王滬寧的精心算計,不讓中紀委繼續成為習近平清除異己的得力工具。基本上習近平可能的盟友,都被王滬寧整了個遍,全變成敵人了,搞的習近平離心離德、眾叛親離,成孤家寡人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