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全球博弈 —— 中美將鹿死誰手?(圖)

作者:秦晉 發表:2020-05-02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川普 武漢 冠狀病毒
中共的末日已到(圖片來源:Pixabay/CC0)

【看中國2020年5月2日訊】天若使其亡,必先使其狂。正值全世界抗疫問責北京之際,香港發生了大抓捕一幕,香港著名民主人士李柱銘、黎智英、長毛梁國雄、李卓人、何俊仁、楊森、吳文遠、單仲偕、蔡耀昌、黃浩銘、陳皓桓、何秀蘭、區諾軒、吳藹儀等紛紛被捕,這是北京與全世界角力新辟的另一個戰場。在整個世界封城停擺之際,北京政權可以在香港為所欲為。

香港對於北京本來是一隻金蛋之雞,中共一直不敢明火執仗地對香港採取野蠻高壓手段。武漢病毒改變了世界,也改變了整個格局。現在北京深知中共滅頂之災即將來臨,而未來的香港在過去曾經擁有的金融地位也將不復存在,索性就橫下一條心破罐子破摔,徹底撕去「一國兩制」的面紗,出重手將香港一手拿下變成中國的一個城市。此次大抓捕,一可恐嚇香港民眾放棄「五大訴求」,二可消弭疫情過後香港重新啟動的以實現普選為最終目標的政治運動。

而在此時最能夠也最應該對中共政權當頭棒喝的是飽受中共病毒摧殘剛從死亡線上活過來的英國首相約翰遜。香港本是英國海外領土,按條約英國將香港主權交給北京,北京必須按約維持香港「一國兩制」地位。既然北京一再毀約,則英國有責問罪北京。英國完全有正當理由退出中英條約,收回香港。自從撒切爾以後三十多年來的英國政府一直患有極其嚴重的政治軟骨病,沒有一位首相展現過應有的政治勇氣和擔當,最後一任港督彭定康在任時期表現卓越,移交以後近二十三年,表現過對香港的關懷,但是沒有再表現過對香港的政治責任和擔當。整個大英帝國在過去的一個世紀內只出現了兩位有勇氣有遠見敢於迎著困難的堅強領袖,戰時的丘吉爾和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鐵娘子撒切爾夫人,而近三十年的英國領袖在國際舞台上的表現差強人意,基本都表現得庸碌無為,連得跟班這個基本角色也做的很不好。

解救香港目前的危難不是國際呼籲,而是具體的國際行動。這個國際行動必須以英國為先鋒,英國必須承擔起這個政治責任和先鋒作用,以英國強大的外交壓力和自身的綜合國力為後盾,討伐中共。唯有此,才能解救香港民眾和已經被捕大批香港民主派領袖於縲紲困厄。希望英國政治領袖尤其是約翰遜首相,不再繼續對中共毀約和傷害人類的惡行置若罔聞。

臺灣也在危險之中。顯然北京政權在做最後的生死博弈,打亂整個世界,以此改變世界格局。僥倖成功了,就是亂中取勝,達到中共政權轉危為安的最終目的。中共近日疑似核試驗,美軍西太平洋航母喪失作戰功能,中共艦船在臺灣海域和南海海域頻頻亮相展現軍力,均可視作為「項莊舞劍意在沛公」,劍指臺灣。中共軍方強硬派更是把此時作為武統臺灣最佳時機。臺灣可以防住來自中國大陸的瘟疫,但是難以防住中共發射的導彈和軍事冒險;而此時的美國可以防住中共的軍事冒險和攻擊,但是防不住中共發送的瘟疫。此時只要中共繼續瘋狂下去,做臨終前拉人墊背之舉,臺灣遭受塗炭就難以避免。北京取此軍事訛詐,失敗了,其結果必然是賠上中共自身,也陪上大陸被洗腦充分聞曲起舞狂呼歡叫普通中國民眾。

中共武漢病毒給整個世界帶來了巨大的危害,前所未有地弄醒了昏睡的世界。目前來看大多數還只是君子動口不動手,只有川普團隊在孤軍奮戰,敲山震虎有效到位地間接施壓問責習近平中共。它不是直接問責北京,而是選擇世界衛生組織,從與中共勾兌密切的譚德塞這個軟肋處下手,先停止對世衛組織大宗支持,迫使其將與中共合謀隱瞞疫情欺騙世界的惡行和盤托出。此舉於最終揭露北京隱瞞傳播瘟疫有直接效應,不久就可使得中共製造世界大災難的罪責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但是持「政治正確」愚蠢觀念的其他西方國家紛紛反彈。川普雷厲風行,打蛇七寸。若能繼續下去,學習里根對付前蘇聯,學習小布希對付薩達姆,中共必然不久被送上歷史審判臺。

歐洲主要國家為英、法、德,這些國家的政治領袖樂見當今世界格局,根本無視真正病毒和邪惡肆虐世界,即使是武漢病毒戕害他們國家如此深重,這些國家還是保持良好願望與中共共處一個世界的歲月靜好,他們無視中共對聯合國的所有機構和組織進行的強力滲透和操縱,今天的西方領袖變得如此窩囊,源頭還是在美國自里根以後沒有出現過一位有遠見的世界領袖。美國一直領導著世界休眠於自上個世紀九十年代初以來幾十年的綏靖主義之中,到了川普(特朗普)才開始了改變。德國總理梅克爾個人受惠北京極大,西方領袖都可以從北京分得個人利益,因此川普只能做唐吉可德的衝殺。世界衛生組織實際上是此次中共病毒最為有效的掩體,而西方國家領袖們對此視而不見,是遲鈍愚蠢還是短視陰暗?

澳洲前總理、現英國牛津大學「習近平研究」博士候選人陸克文不去釐清中共製造病毒隱瞞疫情擴散病毒的罪惡,卻抨擊川普斷供世衛的果斷行動。可以不客氣的說,陸克文則是與中共沆瀣一氣。陸克文最為憂慮的是中共轟然倒塌,牛津大學研究做不下去情何以堪,所以尋找堂而皇之的理由和理論反對和阻止可能的「川普滅共之戰」。

川普的自我挽救只能是認清局勢,知曉處境之艱難,美國一國之力足以對付時刻變異的妖魔對手中共。但是自身問題是時睡時醒,而對手中共雖弱但卻每時每刻警覺著,如毒蛇般隨時竄出噬人。川普另一大患則是整個西方大都是美國的「豬隊友」,配合少,掣肘多。川普若能堅定意志,不為西方「豬隊友」們的掣肘所動(編註:或促使他們轉變),帶領美國充分展現世界領導功能和職責,則可一舉戰勝中共和病毒,拯救世界重歸文明發展的正軌,讓美國真正再一次偉大。不然整個世界就陪伴著中共一起萬劫不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