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農:凍結中共領導人在美國百億資產賠償死難者(圖)

發表:2020-05-06 1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0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美國 中共 班農
班農近日發表評論稱,凍結中共領導人在美國的數百億資產,用以賠償這場全球瘟疫的死難者。(圖片來源:JOEL SAGET/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的爆發,已經導致至少123萬人被確診感染病毒,7.2萬人因此病身亡。白宮前首席戰略家史蒂夫.班農(Steve Bannon)近日在媒體發表評論並建議,凍結中國共產黨(簡稱:中共)領導人在美國的數百億資產,用以賠償這場全球瘟疫的死難者。

班農建議凍結中共領導人資產

在America's Voice News Network直播節目「War Room」中,談到有關武漢肺炎疫情追責和賠償問題時,班農說,中共領導人在美國的個人資產將是第一批必須被凍結的資產,因為他們擁有包括房地產、股票、債券等數百億美元資產。因此,他建議首先凍結這些中共領導人在美國的個人資產,並將作為賠償分發給武漢肺炎疫情死難者的家屬。將中共領導人在美國紐約的資產查清之後,賠償給死難者的家人。

班農稱,因為中共領導人都是共產黨員,應該是共產主義者。為何能擁有如此巨額的個人資產?中共將要垮臺了,它已經心驚膽寒了,在瑟瑟發抖了。中共明白一個事實,就是當美國、歐洲、英國、印度、巴西、日本等全球各國人民瞭解疫情真相時,他們都會知道:這都是中共領導人的錯誤和責任。與此同時,中共也應該很清楚地瞭解,在中國有太多人非常不滿中共的所作所為,也對因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大量死亡病例而不滿。尤其是武漢人對中共所採取的防疫措施及造成的死亡病例感到非常不滿。

班農強調,中共統治下的最大受害者是中國人,這就是為何中共對各國追責賠償反映如此瘋狂,官媒央視做出如此瘋狂的報導評論,並試圖告訴中國人:班農就是要針對中國人的,對中國抱有敵意。

對此,班農說:「你們(中共)錯了,西方媒體所有親共的人士,你們也聽好了,我一直都在說,中共才是我們的敵人。中國人民不是(敵人),中國也不是(敵人),而是中國共產黨!它們就是一個黑社會,儘管看起來精明。所有那些被滲透了、(與中共)同流合污的親共拍馬的人士及其所作所為,這一切都終將真相大白。隨著時間,一切真相都會浮出水面。」

「我們不會停止(揭露真相),其實一切才剛剛開始。當美國人為正義而義憤填膺的時候,將會如何?可以去問問凱瑟.威廉(Kaiser Wilhelm),看看他的下場如何?去問問希特勒(Adolf Hitler),看看他的下場如何?去問問東條英機(Hideki Tojo),看看他的下場;去問問墨索里尼(Benito Mussolini),看看他的下場。」

班農認為,當美國與西方國家為正義而義憤填膺的時候,一切都將結束,中共你們玩完了!

班農抨擊中共隱瞞疫情 COVID-19應為中共病毒

美國《福克斯新聞》4月26日報導,在接受福克斯電視台節目「沃特斯世界」(Watters' World)採訪時,班農抨擊中共控制下的北京當局必須正確面對武漢肺炎疫情,並為疫情擴散至全球的行為負責。

班農表示,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前和擴散期間,美國與缺乏透明度的北京當局對峙。他說:「我們要為這場戰鬥做好準備,我認為我們(必須)這樣做。我認為這(目標)很清晰可見:這是一場爭取自由的戰鬥。」「記住:中國人民是無辜的受害者。」

對於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的中共政權,班農說:「這是一個極權主義政權,它與1930年代的納粹分子一樣殘忍,一樣冷酷,一樣野蠻無情。」他表示,北京當局必須正確面對疫情擴散,必須為此負責。

班農不但抨擊中共,還指責北京當局隱藏了有關COVID-19病毒起源的重要事實。他說:「中國共產黨在(2019年)12月下旬就知道(病毒)已經在人與人之間傳播,並在社區中擴散。它不僅掩蓋了真相,還向世界衛生組織(WHO)隱藏了真實的疫情,而WHO(防疫工作)做得非常糟糕。」

班農稱,世界衛生組織在1月14日發布了一條推文稱:「在與高級醫療官員、北京當局進行磋商之後,(中國大陸)沒有出現人傳人的現象。但中國共產黨知道這一點。

4月5日接受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節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採訪時,班農稱,這個新型冠狀病毒應該被稱為中共病毒(CCP Virus)。他說,中國人民是全球最善良、最親切的人民,這場全球瘟疫首當其衝的是武漢人民,他們基本上被摧毀了。中國共產黨至少是從2019年12月下旬就知道疫情爆發的真相,甚至很有可能早在2019年12月就知道這個病毒,而且病毒是可以「人傳人」

班農認為,這場全球瘟疫的責任與中國人民無關,其責任在中共。因此,病毒不應該成為「中國病毒」、「武漢病毒」、「COVID-19」等,它的名字應該是「中共病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