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專家:中國下半場疫情 還不知多慘烈(圖)

作者:朱莉 發表:2020-05-06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裔專家:中國下半場疫情還不知多慘烈
中共政府宣稱疫情已得到控制。圖為復工人員舉辦「接吻比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5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報導)中共病毒疫情目前正肆虐全球,而北京當局卻大肆宣傳抗疫成功。近日,美國安德森癌症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華裔終身教授張玉蛟表示,第二波疫情很可能在秋冬肆虐,中國的下半場疫情或更加慘烈。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玉蛟5月4日表示,科學家發現有高達20至50%的「無症狀」感染者,而盛行地區武漢肺炎病毒特異抗體檢驗陽性率,從百分之幾到百分之30,數值越來越高,可見曾被感染的人數,遠比RT-PCR核酸確診的高幾倍到幾十倍。

張玉蛟分析,當我們有一個有效的疫苗,病毒傳播才能達到一個新的平衡。對於歐美有國家提出的「群體免疫」的方法,張玉蛟認為,這可能會變成一個不情願的現實,也就是說在2、3年左右的時間內,60∼70%的人口染疫而產生免疫力,從而抵抗新的傳播,如果是這樣,「將有上百萬甚至千萬人死亡,尤其是老年人、病人還有貧困地區的人們」。

「事實上,美國科學家一直認為,武漢肺炎病毒不會在今年消失,而第二波疫情,很可能在秋冬季到來。」張玉蛟說,「對於一個在全世界嚴重蔓延的高感染性病毒,中國目前依然是危機四伏」。

最後,張玉蛟示警,對於許多人認為抗疫「上半場在中國,下半場在外國」,其實現實卻是,中國的下半場疫情是否更加慘烈還不得而知!

近期,《看中國》記者對大量中國大陸民眾進行了調查採訪,發現新一波疫情已經開始在上海、廣州、哈爾濱、牡丹江等地蔓延開來,但中共政府始終瞞報真實疫情,同時故技重施,對爆料者「吹哨人」進行打壓封口,以致更多民眾仍被蒙在鼓裡。

相關文章: 【獨家】「誰說就抓誰」 牡丹江疫情失控 急封火車站

        廣州排查病毒結果驚人 網路曝出「大場面」

        【獨家】哈爾濱疫情二次爆發 民間苦不堪言

        【獨家】武漢解封是文字遊戲 共產黨毀了全世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